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32184台,卡罗拉进轿车销量前三应该是无悬念了

2020年08月04日 10:29: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8月份刚到,继一汽红旗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后,一汽丰田也发布了7月份的销量,由于今年受到车市严冬以及新冠等等的影响,各大车企在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一定的波及。但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以及车市的复苏,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向好。

根据一汽丰田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实现新车销量达7.9万辆,同比增长40%,环比则下跌4%。今年1-7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为43万辆,市场份额占比4.7%,比去年同期提升0.8%。整体上来看,一汽丰田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单月销量在7.9万,展示出了一汽丰田较强的产品实力。

具体来看,7月份,一汽丰田有卡罗拉、亚洲龙和RAV4三款车型实现了月销过万,各自的销量分别为32184台、12898台和19181台,今年前七个月的总销量分别为18.5万台、59416台和98474台,成为一汽丰田的销量“功臣”,尤其是卡罗拉,更是其销量的“顶梁柱”。

已经完成车型更新的卡罗拉,继4月和5月份挺进月销3万台+后,6月份又以月销35389台,登上了轿车月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成为当红热销的产品车型之一。7月份,卡罗拉的热销继续延续,单月销量高达32184台,能否保住第二名亦或是登上销冠呢?

从前几月的市场表现来说,卡罗拉是当红热销车型也是不争的事实,强劲的销量冲高势头也让不少竞争对手感到了较大的压力,但与轩逸和朗逸相比,在总销量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存在,无论是单月还是总销量,相比轩逸的差距更大一些,一时半会儿很难完成逆袭。

但在争夺轿车销量第二名方面,卡罗拉还是有不小的优势存在,这也能够从卡罗拉在6月份以月销35389台,超越朗逸登上轿车销量排行榜的亚军可见其实力。但也不敢小瞧朗逸,要知道,实力较强的朗逸在6月份的34908台的销量,也仅仅是比卡罗拉少了那么一点点,但其上半年17万台+的总销量高出卡罗拉不少。

目前,能够在销量方面对卡罗拉构成最大威胁的竞争对手就是轩逸和朗逸,但是,卡罗拉所拥有的产品实力和后劲也让轩逸和朗逸不可小觑,毕竟,能够实现单月销量在3万台+的车型屈指可数,卡罗拉就是其中之一,能够在6月份逆袭朗逸登上销量亚军,空间卡罗拉的“野心”。

写在最后:从卡罗拉前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来说,销量亚军估计也就是个跳板,其最终的目标应该是轿车销量的冠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冲击销冠的机会是有但难度也很大,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保住销量亚军应该问题不大,但朗逸能否答应,就要看市场给出答案了,希望卡罗拉好梦能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