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新款CX-4开启预售 14.88万起/配置升级

2020年08月04日 10:3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马自达新款CX-4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4.88万-21.58万元,预计8月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进行升级,新增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监测系统等。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中间为黑色蜂窝网造型,同时格栅周围镀铬条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在视觉效果上颇具冲击力。

新款CX-4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并新增勃艮第红色,简洁又不失质感。新车主要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配备AEB中高速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