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品牌完成全系换新,这才是奢华该有的样子

2020年08月04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次车展宾利带着自己全系换新的全新产品亮相,宾利新添越、宾利飞驰宾利欧陆GT集体登场,全新的车系全新的豪华体验。

整体来说,宾利车型虽然都进行了改款但是在颜值上基本没有太多的改变。新添越将进气格栅增大,大灯组保留造型设计的同时,更新灯组科技采用最新的矩阵式LED光束技术。新添越和欧陆更是在灯组设计上采用了水晶切割工艺,璀璨亮眼犹如宝石一般的大灯彻底将车变成了艺术品。新添越在车尾设计上追求简洁化,新的尾部设计也更加具有辨识度。欧陆更是带来了三款新的车漆颜色:碧玺绿、铂彩金、石英白。宾利的改款在颜值上都是小改和提升,基本保持原来的经典不变。

在内饰上宾利的提升也基本集中在升级上,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的双大屏幕,中控的全新系统去提升人机交互和智能化,空调通风口进行了造型生的升级,从单一的圆形变成了精致的展翼式造型。还有就是座椅工艺的提升。小细节的升级或许不那么明显,但是都一点一点的提升车辆的品质。在动力上没有升级,依然搭载老款车型的同发动机。宾利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提升,逐步将车做成了艺术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