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品牌战即将打响,100多家企业8月8日强势出击

2020年08月04日 10:45:02
分享到:

自去年新国标文件正式出台以后,国内各大电动车销售量屡创新高,比如雅迪、爱玛、世纪雄风、安尔达、玫瑰之约等等。但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企业的生产部署,随着疫情的逐渐平复,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开展,国内市场需求也在陆续增加。

近年来,我国电动车产业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国内市场除苏、鲁、豫、皖等地区以外,以四川省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在近年来已强势崛起。作为西南地区最重要的电动车市场,四川省将迎来国内疫情后第一个大型电动车展会——第六届成都国际电动车展。

作为国内三大电动车展之一,成都国际电动车展历来是电动车行业企业展示企业品牌实力的首选舞台,以安尔达、玫瑰之约、世纪雄风、爱立新、嘉陵、绿彭、大安、中铃、金河星、轻铃、新鸽、五羊、东威、雷霆皇等为代表的1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8月8日将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第六届成都国际电动车展,电动车品牌战将正式打响。(下文附部分参展企业名单)

为了应对疫情对行业的影响,组委会在完善上届展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了对展会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我们以四川省成都市为中心,邀请包括云南、贵州、重庆、广西、广东、江苏、河北、山东、陕西等20多个省市区的专业观众与行业机构参与本次展会,预计将有200多个专业采购团与50000人次专业经销商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以下为部分专业经销商名单)

部分专业经销商:

宗申总代理、丹棱仁美大云车行、台铃电动车沙坝专业电动三轮车、巴中金彭新能源、安康世纪雄风电动车专卖、安岳县镇子蒋师车行、自贡万虎专卖、雅迪电动车龙孔专卖店、泸州奇蕾电动车、罗江爱之新车行、遂宁永辉车行、罗江光锋车行、军乐师远车行、荣县张师车行、简阳利锋车行、重庆钟师车行、绵竹兴旺车行、中江鑫鑫车行、什邡平平车行、德阳世纪车行、绵阳都市车行、广汉连山车行、德阳华光车行等。

部分参展企业:

两轮电动车:小刀、世纪雄风、安尔达、玫瑰之约、爱立新、津川、吉箭、新飞、上海建设、昌博、钱江魔灵、骑克电动车等;

三轮电动车:嘉陵、绿彭、大安、中铃、金河星、轻铃、新鸽、北摩风帆、都盛、鼎彭、伊格玛、松下、洪鑫、三枪、江苏久邦、喜莱玛、都旺达、绿硕、木兰、海戈、旅虎、邦德富士达、鸿迅、圣火神等;

四轮电动车:五羊、东威、雷霆皇、京都福田、翔鹏、诺力叉车等;

配件:耐普电源、南都电源、天能电池、新五峰、振利商贸、风雨腾高端三轮车棚、青岛景程、河北大城鑫发立管厂、好师傅自补液、大泰、朗星达、易捷创达、速安达、福易楚、拉斯町电池、鑫鼎瑞、金宇星、龙护卫、建鹏电子、合创赢电子、金润制锁、嘉毅、和山逢泰、二轮不倒翁、活塞刹车系统等;

感谢大家对第六届成都国际电动车展览会的支持与厚爱,请您密切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电车新时代”获取最新展会信息,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