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的就是气势,上汽荣威IMAX8霸气登场

2020年08月04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次车展我们在荣威展台发现了一辆霸气外漏的车型,上汽荣威IMAX8是这次车展荣威带来的全新MPV车型。荣威IMAX8延续荣威iM8概念车的设计,仅在外观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

荣威IMAX8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为“荣麟”的格栅设计,超大面积的格栅和网状交织的装饰搭配巨大的全新荣威标志,整体前脸气势满满。而狭长的贯穿式的大灯,让前脸在大气磅礴的同时又显的高级感十足。在车身侧面,折面设计的腰线让这辆身材巨大的车看起来不那么笨重。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轴距为3000。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还算不错。荣威iMAX8搭载2.0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一提的还有两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和15英寸,可以说是科技感满满。在内饰设计和座椅安排上没有信息的流出,但是应该不会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