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麋鹿测试 表现只是中规中矩?

2020年08月04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麋鹿测试挑战了车辆在相当短的距离内以相当高的速度行驶时避开障碍物的能力,麋鹿试验其实主要是针对汽车的转向、悬挂系统以及轮胎等整个底盘系统做的试验,通过试验得到的参数,对车辆底盘做进一步的匹配,可以使车辆成功通过麋鹿试验的最高车速达到最大,也就是安全性达到最大化,以保障用户的生命安全。

这一次参加测试的是丰田涅槃重生的跑车Supra,在时速77KM/H的情况下Supra还是能够轻松的完成麋鹿测试。但是测试人员指出,丰田Supra采用的可变比率动力转向使得这台车不太容易以合适的角度进入到测试桩桶内,驾驶员需要提前熟悉这项技术。

而在79KM/H的速度下Supra已经不能完成这项测试了,随着速度的增加,轮胎打滑的状况明显增多,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桩桶被碰到的画面。

对于Supra整体的表现测试人员称赞它有良好的灵活性,作为一台性能跑车它的转向还是有些虚假,反馈不够真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