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三款“白菜价”合资SUV,最低8.48万,空间大保值率高

2020年08月0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今的合资品牌日子也不好过,尤其是在国产车型的围剿下一些二线三线合资品牌开始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不过这些合资品牌也不是生瓜蛋子,都是混迹车坛的老油条,于是开始改变产品策略,玩起了品牌下沉,推出了多款入门级的SUV车型,今天我们就盘点三款入门级的合资SUV,它们最低仅8.98万起步,是真的的"白菜价"比国产SUV还要便宜。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作为大众最年轻的子品牌,捷达身背着搅浑合资汽车市场的使命,它的出现不仅刷新了合资紧凑SUV的价格新低,也成就了捷达这个品牌的知名度,MQB平台打造与途观是兄弟关系,技术方面非常先进,外观上采用了捷达风格的设计语言,相比大众更加年轻运动,镀铬点阵中网辨识度相当高。内饰方面略显廉价,而且用料一般,但是考虑到定价我相信大多数的消费者也能接受。尺寸方面表现也不错车内空间中规中矩和主流的紧凑SUV相比不落下风。动力方面搭载了1.4T+6AT的动力总成,手动挡车型匹配5MT变速箱,非常聪明的没有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更加的稳定可靠。总体上这款车就是性价比合资SUV的集大成者。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8.99-11.19万

大众的人都买了斯柯达斯柯达作为大众的低端子品牌,一直以来以便宜性价比高著称,而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是脱胎于大众车型,让消费者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德系车。而柯米克就是这样一款典型的车型,8.99万起步性价比堪称爆表。外观上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略显油腻,但是相比其它的斯柯达车型要年轻一些,毕竟它的定位要低一些。内饰方面略显老旧,造型比较复古而且大面积使用了硬塑料,配置只能说够用,高科技配置也只有高配车型上配备,低配车型基本上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变速箱匹配5MT或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皮实耐用油耗低,但是真的相当肉。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现代ix35可以说开创了合资SUV廉价车的大门,也是最早一批合资廉价SUV。仅11.99万的起步价能买一台标准尺寸的紧凑合资SUV真的堪比"白菜",最关键的是这款车还有现金优惠,优惠后也就是10万出头。外观上ix35比较粗犷,造型饱满圆润,整体上不会显得小气。内饰方面也是典型的现代风格,只不过是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对称式的设计中规中矩,配置够用高配丰富。动力方面有2.0L自吸、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配置,匹配6MT、6AT、7DCT变速箱,总体来说ix35是一款性价比高空间大的合资SUV,不过油耗高配置低平台老安全系数低是它的大问题。

总结:合资SUV曾经的昂贵的代名词,如今受制于国产SUV的竞争,合资SUV也不得不放下高傲的头颅,开始降价走量,如今廉价合资SUV四处开花,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好处,但是便宜的价格也要接受配置低动力差技术老旧的问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