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论情怀没有谁比的过它

2020年08月04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红旗,无论是从我们国家汽车行业的历史还是出现在国家级正式场合上的身影。论情怀来说相信没有那个品牌能谁比的过它,这次车展红旗也带来了H系列的新作红旗H9。让我们来看看这辆新作有哪些亮点吧。

在外观上,这辆红旗H9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处不散发这尊贵的气息。红旗H9的前脸设计采用从大灯延伸出的U型格栅,格栅内为竖状瀑布式中网,分体式的灯组搭配延伸出的LED灯带,整体造型豪华端庄。多辐式轮圈、溜背设计、包括前后的大灯组也为这辆车带来年轻的气息,让整车在端庄大气的同时并不显老气。

红旗H9的灯光设计也值得一提,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但是有两条延伸出来的LED灯带,在车辆启动时,这条灯带会呈现动态流动效果。尾部的贯穿式大灯设计上参考了天安门城墙,设计上四平八稳端庄大气。

在内饰上红旗H9也是豪华属性拉满,大量的豪华材料木纹、真皮、、烤漆、金属拉丝的装饰。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的中控,在保证驾驶体验的同时,也符合整车端庄的风格。座椅上采用了高级麂皮材质,而且还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