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猫舍的新猫猫,你确定不来撸一下?

2020年08月04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作为本质是猫舍兼职才是汽车厂商的欧拉为我们带来自己家的猫猫们,这次不仅带来了新款的欧拉R1黑猫,还有欧拉的首款A0级纯电动SUVES11,这辆车也继续采用猫系命名法,最后命名为欧拉好猫。

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好猫在外形上继续延续时尚可爱的风格。从外观来看,好猫的造型比较饱满圆润,并没有采用平直的线条去设计车型,不论是椭圆形的大灯还是曲线形的前包围都让整车变得可爱和时尚起来。

封闭式进气格栅不仅是纯电动车的标志,更是颜值提升的重要一环。车身的侧面和尾部也都选择较为饱满的设计,让整车风格统一化,尽显时尚和可爱。这次车展带来了白色和咖啡色组合和蓝色与白色组合两种车身颜色。虽然颜色组合不同但是整体风格比较相似都是可爱简约。

车尾部分虽然不是溜背设计,但是整体曲线比较流畅,搭配独特的小尺寸的尾灯设计,整个后背还是蛮不错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235*1825*1596,轴距为2650。比白猫更大的尺寸肯定会带来更好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度。动力上,搭载的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续航上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