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4座版车型配置曝光 腿部空间提升100mm

2020年08月04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宾利官方发布了宾利4座版添越的官方图片,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宾利4座版添越的配置信息。新车由于采用了4座的布局,因此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100mm,并且新车的配置更加豪华,整体的乘坐舒适感以及奢华氛围,有了明显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灵感来源于第三代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的设计融合,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继续采用了宾利家族式的进气隔栅和家族式圆形LED大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车身方面,全新添越4座板车身线条极为硬朗,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添越4座版采用了封闭式尾灯和全新蚌壳式尾门设计,车牌位置整体下移,另外添越4座版将使用最新22寸轮毂。

添越4座版内饰整体布局和其他版本设计风格一致,新车的仪表配备了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极具科技感兼备实用性,中控台上百叶窗式出风口代替了中央的传统“牛眼式”出风口,并配有镀铬边装饰,出风口在控制台上方配合百年灵车载中表做成了“飞翼”造型。

全新4座版添越后排座椅最大可倾斜40°,前后行程增加了35mm。和老款车型相比,这些变化令腿部空间提升了100mm。此外,新车后排座椅还配备了六种按摩模式和舒适头枕,还可以选择挑选可容纳两个水晶杯的车载冰箱。由于后排座椅为独立式设计,新车设计了一个大型中央控制台,还配备了和新飞驰相同的5英寸平板电脑来控制电动车窗,天窗遮阳帘和氛围灯。

动力方面,全新4座添越配备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kW,最大扭矩770n·m,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