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2代保时捷911 GTS测试车现身纽伯格林赛道

2020年08月04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保时捷911对于喜欢驾控的男孩子们是绕不过去的车型,去年10月保时捷发布了代号“992”的第八代911车型的Carrera版本,今年3月又发布了Turbo S版本,售价区间为126.50-247.30万元,而这992代的性能机器还处于测试之中。

近日,外媒在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测试车的谍照,但是凭借一些细节和外观上的运动套件,推测出这是一台911 GTS测试车型。

测试车与现款911 Carrera S近乎一致,选装了Sport Design车身套件,而且前保险杠上的开口更大,更利于空气的流入,测试车似乎还装配了碳陶刹车,黄色的卡钳十分抢眼。

尾部可以看到在现款911上需要选装的超大直径的双出运动排气,看起来格外凶悍。而这一系列的外观套件通常在911 GTS车型上都是标配,发动机也会进行重新调校,整体的动力表现会有所提升,但是涨幅不大,毕竟911再往上还会有GT3 ,GT2以及GT3 RS, GT2 RS这些赛道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