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立文旅新标杆!哈弗H9携手张家界打造越野圣地

2020年08月0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沟壑纵横,岩峰高耸;绿树翠曼,兽鸟成群!”这便是张家界吸引古代无数文人墨客和当今数亿游客前往的主要原因。

8月2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自驾游产业,合力打造“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全方位满足自驾旅游、户外越野和高品质旅行出行需要。

作为一场越野文化、户外文化、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跨界大趴,活动更引来诸多圈内外达人到场助阵——冠军车手马淼倾情传授越野神技,户外达人祥子实景传授野外生存,人气主持李莎旻子现场直播为哈弗打call,张家界政府领导在为张家界“带盐”的同时,更不忘以体验官身份点赞哈弗H9

签约仪式上,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被正式授牌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称号,集越野挑战、休闲观光、山林探险等多重户外元素的哈弗定制穿越自驾线路正式公布,位于槟榔谷景区的哈弗SUV越野体验基地开始面向公众开放。同时,本年度内哈弗车友自驾到张家界旅游,将享受专属“礼包”。

毫无疑问,此次汽车与旅游界两大顶流强强联手,打造多元越野文化新地标、扩展消费圈层、升级出游体验等尝试,将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对于带动旅游经济复苏,创造新消费场景启发意义重大。

作为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始终致力于引领越野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以品牌旗舰哈弗H9“带队”,阿拉善的沙海、海拉尔的雪域,乌兰哈达火山群……都已经烙下哈弗的印记。从极地高原到戈壁荒漠,哈弗H9在不断拓展SUV征战疆域、普及多元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成功带火了许多少为人知的越野打卡地,指引着国内越野文化的潮流风向。

此次哈弗H9点“高而险”有关,从现场了解到,以户外极限运动胜地和独特景观闻名的张家界,不但先天自然优势明显,配套服务体系同样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构建“IP+场景+体验”的出游新模式,能最大限度发挥各自所长,为品质出游场景拓展出新的边界。

除了哈弗SUV自驾游营地挂牌、定制自驾线路公布之外。未来,随着双方探索的不断深入,不排除会有自驾补给站、山林露营地、山林穿越越野培训等更具特色和想象力的业态出现,从而带动新的消费场景诞生。

而此次哈弗牵手张家界,也与哈弗H9的优越性能有关,其搭载的坦克转弯功能,是利用电子辅助制动锁住内侧后轮,这样车辆会以内侧后轮为中心,画出一个直径较小的圆,从而实现小半径转弯和掉头。这一功能能够极大的提升哈弗H9面对狭窄盘山路的机动性,即使是应对张家界这种险境丛生的山路,也游刃有余。

不仅如此,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应对山谷、溪流、碎岩地等复杂路况时,更能做到从容不迫。

哈弗H9通过对座舱地板增加阻尼胶板,并且对车身胶堵进行加厚,有效降低底盘传递至地板的振动,无论是细碎震动还是大幅颠簸,它都能很好地化解掉,在长距离驾驶过程中非常舒适,为张家界之行锦上添花。

作为中国SUV行业扛旗者、文化引领者,哈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越野文化的一个符号。站在“+时代”的风口,哈弗与张家界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越野、山地户外爱好者打造越野圣地,塑造高品质生活,也将有力促进张家界自然山水旅游与汽车的融合发展,为出行生态和用户体验持续赋能,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