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别对待"永远存在,1.5T大众高尔夫再等三年吧

2020年08月04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世界上存在各种各样的差距,也正式因为这种差异化的存在,让这个世界形成了一种多元化的文化。但是有一些差异,我们是无法理解的,更是无法忍受的,例如大众的"差别对待"。

在汽车圈,尤其是合资汽车品牌的全球车型,更新换代那大都是紧着海外先来,随后的国产一定和海外车型的发布存在一定的时间差,甚至是产品上的差异。而大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大众Passat演变出了帕萨特、迈腾,捷达、桑塔纳、迈腾更是渊源颇深。

除此之外,前不久刚刚举行了下线仪式的第八代高尔夫,本来计划新车换代升级,将会搭载大众最新的1.5TSI evo发动机。但是近日,有可靠消息表示,这款发动机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也就是说,可能会在中期改款的高尔夫上搭载。

而我们对于八代高尔夫的期待一点也不亚于两厢版本田思域,尤其是两厢思域公布新车售价,14.39万元,如果不是HONDA思域的资深死忠粉,那一定是将希望寄托于第八代高尔夫在10月份的正式上市。

如今倒好,没有了万分期待的1.5T版本,预计新一代高尔夫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的EA211 1.4T和1.2T发动机,也许动力参数会有升级也难说。而且当2023年国产搭载1.5TSI evo发动机的时候,则已经是第二代产品了,还会和欧洲市场同步更新。

不仅如此,也有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Logo已经发布多时,但是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中,有一部分高尔夫的车型上搭载的是新款扁平化的车标,但是还有一部分依然是老车标。

写在最后:大众高尔夫,这么一款全球化的灵魂神车,面对不同的市场有着不同的选择。但作为大众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是不是应该多一些诚意,少一些套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