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炎炎盛夏车市持续升温 8月将上市的重磅新车都有谁?

2020年08月04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8月,虽然上个月伴随着成都车展有不少新车亮相上市,但如今的车市显然已经进入了上升车道,因此本月中仍有不少新品即将来到我们面前,像万众期待的红旗H9、广汽本田飞度等等。恰逢本月刚刚开始,接下来就让买车君带大家一起看看8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有哪些?

几何C

上市时间:8月7日

作为吉利新能源几何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已于今年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补贴后预售13.98万起。新车的到来除了丰富品牌产品线以外,还将给消费者在纯电紧凑级SUV领域带来新选择。

根据目前信息来看,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几何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几何A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与此同时,犀利的大灯造型、吉利纯电动专属的银色Logo、贯穿式尾灯造型都让新车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内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7英寸投影、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幕、mini仪表盘可实现三屏互联,将不同的信息分别展给驾驶者。结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最长550公里的续航成绩,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新宝骏RC-5/RC-5w

上市时间:8月8日

继RC-6之后,新宝骏又将推出一款掀背轿车RC-5,与此同时本次RC-5还将一同带来其旅行版车型RC-5w,两车此前已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其中RC-5预售区间为6.98- 11.08万元,RC-5w预售区间为7.28-11.38万元。

可以看到,新宝骏RC-5使用了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其中车头部分使用了倒梯形的黑色中网,内部融入点阵式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年轻与动感。而分体式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的日间行车灯,则彰显了新车独特设计风格之,同时也令其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RC-5腰线平直硬朗,并融入了溜背式造型提升运动感,RC-5w则是运用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个性与使用。

与外观相同,RC-5家族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新宝骏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可以看到新车中控运用了环抱式造型,配合大尺寸连屏、软质材料包裹等,为内饰增添不错质感。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智能语音免唤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中,荣威R ER6完成亮相并开启预售,作为Ei6的中期改款车型ER6搭载了荣威品牌中高端新能源车型专属的R标,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可以看到,新车在专属的集智设计语言下整体外观风格更加凌厉,其中前脸为黑色封闭式格栅,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造型、最新R标,简洁之时不乏时尚的运动感。内饰上,ER6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荣威家族风格,整体设计语言简洁。与品牌旗下大多车型相同,14.1英寸中控屏为竖屏设计,其内置了最新的斑马系统,除了能够实现常规的功能外,还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况续航能力达到620公里。

红旗H9

预计上市时间:8月中旬

从今年年初首次亮相之后,红旗H9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如今随着新车愈发频繁的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似乎也离正式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作为自主高端C级行政轿车的代表,红旗H9自诞生以来就自带光环。新车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部分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发动机盖上方的一抹红车标、四平八稳的设计,展现出了豪华轿车应有的气势与庄重感。车内同样如此,金属材质点缀、大面积皮质包裹、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多媒体屏屏幕,令车内豪华感与科技感兼顾,不仅如此,4座版本的加入也令红旗H9的行政级定位更加明确。

广汽本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8月26日

还记得第四代飞度刚刚发布时,其大变的外观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过了将近1年时间之后,似乎如今人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个卡哇伊的“小家伙”。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显示,第四代飞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依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熏黑造型的中网、小巧的尺寸都让新车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运动版与跨界版两种风格的外观,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这款小车的需求。新车内部同样简洁精致,横平竖直的设计、低矮的中控台区域,令车内视野非常开阔。而这种视觉效果,也能让驾驶者忘记这是一款尺寸不大的小型车。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哈弗H6

预计上市时间:8月内

单月销量超8万辆、累计85个月销量桂冠等成绩足以凸显出哈弗H6的神车地位,而就是这样一款有着“国民神车”之称的车型,入市9年后也将在本月完成换代。

毫无疑问,第三代哈弗H6依旧备受期待,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下让整车外观更加精致,其中飞檐凌空式前脸设计、网格状进气格栅、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等都针对年轻消费者做出的改变,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车内,新车同样做出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造型非常简约,提升的做工用料、全新的换挡机制等给一款10万元出头的产品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动力上,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均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买车君说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来带的8月重磅新车,他们之中有备受期待的自主品牌豪华C级车,也有迎来换代的“平民超跑”,可以说每一款都值得期待。而在今后的日子中,买车君也将为大家持续关注,及时给小伙伴们带来它们的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