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大众途昂配置增加价格不变,是不是真的值?

2020年08月04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些年,大众途昂取得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就在最近它带来了新的2020款的车型,全系还是8个版本,售价为29.99-45.99万元。具体来看,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的变化在于,不少版本上增加了膝部气囊这项配置。

那么,和前款车型相比,它的变化只有这些?

打开配置表,我们筛选了大众途昂在市场中销量更好的4个版本进行对比,分别是指导价29.99万元的330TSI 两驱舒适版、指导价32.99万元的330TSI 两驱豪华版、指导价31.99万元的380TSI 四驱舒适版以及指导价35.99万元的380TSI 四驱豪华版与老款车型进行对比。

对比的结果是,新款车型在舒适版上相比老款进一步增加了膝部气囊,豪华版上增加了转向辅助灯,其他的配置层面差别是,不再提供老款车型天漠金车身配色。再从车辆的性能上看,百公里加速表现,新款大众途昂的330TSI 两驱舒适版、330TSI 两驱豪华版,由此前的0-100km/h加速9.3秒变慢至9.9秒,百公里加速慢了0.6秒;

380TSI 四驱舒适版和380TSI 四驱豪华版,由此前的0-100Km/h加速8.3秒变慢至8.4秒。

油耗表现来看,2020款途昂的330TSI两驱舒适版以及两驱豪华版百公里油耗由7.5L变为7.7L,油耗所有增加。

总体来看,新款的大众途昂表面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变化,但仔细观察分析会发现,它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还是针对配置有了不少调整,有增有减,同时针对油耗和百公里加速进行了调整。

从实际购买的角度,新款和老款大众途昂表现差不多,新款配置有所增加但意义不大。在优惠基本一致的前提下,购买新款和老款车型的差别不算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