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车型售价不足30万,凯迪拉克XT5值不值得买?

2020年08月04日 18:28:05
分享到:
来源:车亿百

在国产二线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力量。凯迪拉克旗下车型都有着比较犀利的外观设计,同时在车型产品力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近几年,更是凭借性价比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是有目共睹。凯迪拉克不光在轿车领域有着比较完整的车型部署,在SUV领域,从紧凑型的XT4到中大型XT6,也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车型体系。但是要说凯迪拉克SUV车型的销量中坚,绝对要数凯迪拉克XT5,在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口碑都有着良好的表现。

在部分地区,凯迪拉克XT5的入门版车型已经下探至30万元区间,那么凯迪拉克XT5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了钻石切割的外观设计理念,线条犀利的大灯和盾形的中网是车型的标志性设计。XT5全系标配了主动闭合式的进气格栅功能,有利于优化车头的风阻。车灯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标配了远、近光LED大灯和LED 日行灯,即便是选择低配车型的消费者,也不会在灯光配置方面有纠结。

车身侧面的设计则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设计十分的硬朗,体现出豪华车型魁梧的感觉。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mm,轴距为2857mm,定位于中型SUV。车辆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提供比较舒适的驾驶感受。

车尾的设计也非常时尚,犀利的线条为整车的尾部勾勒出很强的立体感,不仅体现出时尚的外观,更让车型多了一丝霸气的感觉。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给车身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走的仍然是美式豪华的整体风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使内饰显得十分舒展。中控部分的材质采用大量软性搪塑材质覆盖,在边缘处采用手缝工艺来体现内饰的豪华感。方向盘采用了这一代凯迪拉克车型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全系标配的真皮式方向盘手感出色,同时多功能按键配置也比较合理。仪表盘采用了指针式仪表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这点与同级竞品对手相比确实稍显落后了。

座椅的舒适性一直都是凯迪拉克车型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而凯迪拉克XT5也继承了这方面的优势。在座椅舒适性方面,无论是低配车型采用的皮/织物混搭座椅,还是高配车型采用的真皮座椅,都能够提供比较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且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全系其它车型都配置了座椅加热功能,高配的两款车型还配置了座椅通风。舒适性方面凯迪拉克XT5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于4月份刚刚完成了年度改款,改款的内容则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从此前的241马力调整为237马力,同时官方油耗也有所降低,两驱、四驱版车型由之前的7.5/7.9L下降至7.3L/7.8L。

总结:

凯迪拉克XT5的整车产品力来看,个人认为其车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像入门版车型,终端的售价已经不足30万元,对于喜欢豪华品牌,但是预算又不是特别充足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凯迪拉克XT5车型的不足也是需要注意的,特别是油耗、二手车保值率,与主流的BBA车型还是有一定差距,同时国人购买车型还是比较在乎“面子”的,所以目前来看,凯迪拉克XT5的整体销量还是无法与BBA的中型SUV相比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