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凯雷德来了!尺寸又加长,配贯穿式三屏,比揽胜霸气多了

2020年08月04日 18:28:1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天又给大家带来一款百万级别的霸气豪车,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凯雷德,在国内很少见到的庞大体型全尺寸SUV,开上街的震撼力度不输悍马,更就不用提路虎揽胜。虽然国内的交通环境并不一定适合它,但有了全新林肯领航员开辟的道路,相信2021款全新凯雷德也会引入国内。

车头部分的设计与家族化的的钻石切割造型有了很大区别,这款凯雷德采用了更加方正、扁平的造型设计,当然垂直分离的LED大灯还是得到了保留,仅凭一横一竖的灯光设计即可勾勒出凯雷德的魁梧身躯,让整个凯迪拉克的气质更加沉稳庄重。

全新凯雷德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凯雷德的车长提升至5382mm,长轴距版的车长提升至5766mm,并标配22英寸轮毂。如果这4个轮子换成履带,完全可以当装甲车来开了吧。

什么叫做梦幻般的内饰,这就是啊朋友们,这方向盘换成操纵杆,说它是个私人飞机我都不会怀疑的,这木纹修饰的台面,仪表盘和中控简直就像是放在桌子上一样,曲度也控制的恰到好处,流水般的工艺,甚至超过了很多精心设计的房子。

更可怕的是这一整个曲面设计的屏幕区域其实贯穿了3块不同功能的屏幕,这也是首款搭载曲面OLED显示屏的车型,驾驶员左侧的7.2英寸触控屏,方向盘后方的14.2英寸显示屏和驾驶员右侧的16.9英寸娱乐信息显示屏,整体提供超过38英寸的显示效果。最左边的屏幕我还没在其他车上见过,应该是和辅助驾驶有关的信息显示。

后排座椅上也配有12.6英寸娱乐屏幕,据称还支持导航以及通过HDMI和USB输入游戏、音乐和视频等流媒体,以及镜像安卓智能手机。

动力方面,全新凯雷德将搭载6.2 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最大扭矩为623N·m,同时,新车还首次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最大扭矩为62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10挡自动变速器。不过如果进口的话,如此这般恐怖的排量估计费用还要再上一个档次。

如果这辆车可以顺利进入中国,LX570的地位可能也会受到一定影响,150万左右只有这两大块头可以一较高低,并且同价位的竞品也屈指可数,不过国内的路况确实用不上这等大车,去商场估计车位都不好找,让它带着你奔向诗和远方一定是最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