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7终于改款!扭矩提升70牛米,媲美奇瑞1.6T,能翻身了吗?

2020年08月04日 18:29:1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经的东南凭借着与三菱的合作关系,在国内也创造过辉煌,但时过境迁,如今的东南已经几乎被市场遗忘。如果不提到东南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想不起自主品牌中还有这么一号“人物”存在。

东南DX7作为东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在刚上市之际其实还是有不错的业绩,但是这两年车市进化速度极快,DX7更新速度却极为缓慢,所以销量也渐渐落后。到现在基本只能维持在三位数,最惨的时候甚至只有个位数。再不更新,就真的要完全被淘汰了。

近日,东南终于对DX7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完全打破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东南重新为DX7星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变成多边多边形样式,内部加入了点阵的镀铬排列,极大的增强了豪华感。大灯组也使用了全新样式,内部鱼骨造型的LED光源点亮后效果更加科技炫酷。

车尾也有了极大升级,加入了更多凌厉的线条,整体层次上更加丰富,同时后包围也重新设计,与车头有一定呼应,档次感明显增强。

新款DX7星跃的内饰倒没有很大调整,依然是现款车型上面简洁大气的风格,不过用料升级明显,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极好的提升了档次感,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0英寸,同时新款还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更为强烈。

4570/1905/1720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车型中依然上游水平,空间表现比较乐观。后排座椅可放平,后备箱最大可扩展至1529L,偶尔需要装大件物品的时候也不在话下。

DX7星跃搭载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97匹,峰值扭矩老款提升了70牛米,达到2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无疑会更加出色(现款车型上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仅有156匹,峰值扭矩215牛米)。在同级排量中也是一流水准,甚至超过了本田CRV上地球梦1.5T,后者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3牛米,已经可媲美奇瑞1.6T(197马力、290牛米)。

东南汽车沉寂已久,如今中期改款之后的全新DX7无论在颜值、还是质感,亦或是动力性能上面,都有了更大的提升,也更符合当代时代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而且依然维持了大空间优势,相信只要售价方面给出诚意,新款DX7还是有机会成为翻身之作,回到主流行列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