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同增26.4%,上汽大通MAXUS销量9461辆

2020年08月04日 18:29:2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7月,上汽大通MAXUS全系同比增长26.4%,中国市场同比增长28.72%。

销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良好

据官方报道,上汽大通MAXUS7月销量公布,全系销量高达11511辆,同比增长26.4%,其中中国市场表现良好,销量高达9461辆,同比增长28.72%。

此外,多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内深受消费者追捧,市场表现良好。宽体轻客家族7月总销量高达4579辆,同比劲增165.91%。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通过V90(参数丨图片)、V80PLUS、V80三款车型,连续两月登上在宽体轻客领域第一的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皮卡销量同样出色。7月,T60和T70累计销量高达2467辆,同比增长32.35%。其中,T60成为智利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其细分市场占有率更是已经连续三个月超越当地主流皮卡产品。与此同时,在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NEW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

在MPV领域,7月,上汽大通MAXUSG10和G20两款车型累计销量1354辆。此外,近日G20推出汽柴油特别款车型一举成为细分市场内率先涵盖汽柴油版车型的高端MPV。

销量猛增、市场表现良好的背后,或离不开上汽大通MAXUS的战略部署。早在2017年,上汽大通发布首款SUVD90,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其开启了C2B智能定制模式。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上汽大通MAXUS更是线上线下结合,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产品。其基于C2B定制模式打造的“蜘蛛智选”平台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需求“私人定制”自己的汽车。

此前,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表示产品力是销量的根本保证,而丰富的产品矩阵也是销量增长的关键因素。2018年至今,上汽大通陆续推出V80经典款、V80PLUS与V90,覆盖面比原来拓广。2020年成都车展上,又一连发布上汽NEW皮卡概念车、2021款上汽大通MAXUSG50以及上汽大通MAXUSG20汽油臻选款。目前,上汽大通在售车型已经达到22款。

下半年欲发力新能源

上汽大通销量由2015年的3.51万辆上升到2019年的19万辆,仅用了4年时间。此外,2019年上汽大通销量全年增幅42.85%,海外销量为2.16万台,同比增长32.77%。其中在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市占有率预计超过20.2%,稳居行业第二。

销量增长的同时,上汽大通积极致力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多面化市场布局。

在智慧物流领域,2020年7月,上汽大通MAXUS与上海交运强强联手,打造“享运共配-城市物流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上汽大通提供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和EV90、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等全系列新能源产品,用专业的系统数据服务和“叫个货车”城市即时配送服务,助力城市物流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信息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旗下多款新能源物流车型在全球发达国家市场获得良好反馈。EV80成功攻克了英国、爱尔兰、挪威、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等9个欧洲新能源先锋市场;2020年下半年,EV90也将正式登上欧洲等多个全球成熟汽车市场。

此外,在氢能源领域,上汽大通MAXUS协同上汽集团与中国宝武共同打造国家级氢能源产业示范区。上汽大通MAXUS将在“纯电、插电、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上同步发展,并大力研发燃料电池车型。2020年6月,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EUNIQ 7 MCB阶段首台车正式下线,这将意味着上汽大通MAXUS持续致力氢能源领域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