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车要卖到美国去!造型如同车祸,外国人口味很特别?

2020年08月04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众多海外制造商纷纷进军中国之后,什么时候能让国产车走出去也成为了中国人的心愿。特别是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大家都纷纷想要"走出国门"证明自己。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如今全球受到疫情的影响,想要走出去也变得更难,而多家中国车企也推迟了进军国外市场的计划。当然,也有头铁的车企不怕困难,最近一家中国车企则选择在8月正式进军美国。

康迪两款新车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康迪汽车将在8月18日于美国正式上市两款纯电动汽车——K23和K27。据悉,这两款新车定位低端电动车,将于近日开启预售,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给美国消费者。

具体来看,康迪K27定位微型电动车,四门四座车身布局,动力电池和续航方面,K27将搭载一块容量为17.69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00英里(约160公里),康迪K27在美售价19999美元,扣除联邦税收抵免后的价格为12999美元(约人民币9.06万元)。

康迪K23造型设计更为独特,甚至有种科幻的感觉,消费者是否接受这种外形也只能因人而异。该车内部配备一块10英寸的触摸屏,K23则将搭载一块容量为41.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过180英里(约290公里),由于康迪K23的车身尺寸大一些,在美定价29999美元,扣除联邦税收抵免后的价格为2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69万元)。

据悉,这两款电动车将通过康迪的美国全资子公司出售,最初将集中在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区域销售。康迪科技董事长胡晓明表示,K23和K27新车型将为广大的美国中产阶级打开现代交通的新世界,而对于这些中产阶级来说,电动汽车的选择却十分匮乏,康迪一直以来都希望将电动汽车的好处带入大众市场。

美国佬的钱真那么好赚?

提起康迪,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无疑,靠低速电动车起家的康迪在整个汽车行业当中确实是不那么起眼,不过由于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它一直活跃在汽车共享以及出行市场,所以在国内电动车排行榜上还是能够占据前几名的位置。不过遗憾的是,后来康迪还是逐渐消失在了大众视野中。在2019年,康迪电动车在乘联会统计数据中的销量已经为零。

对于这样一个靠低速电动车起家,甚至如今在汽车市场都没有什么位置的中国车企,其实大家对它进军美国市场还是有些"质疑"的。毕竟在康迪之前,已经有不少中国车企想要走出了,早在2015年1月,广汽集团就作为唯一中国自主品牌登陆底特律车展,并花了三年多时间去研究北美的相关法律法规。2018年初,广汽传祺参与2018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并与150余家北美经销商代表进行沟通。然而到了现在,广汽传祺在国外的发展似乎毫无进展,曾经如此大阵仗的宣传如今也"失声"了。

事实上,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汽车市场,想要在美国站稳脚跟其实并不容易。首先就是大家的消费理念不同,中国人喜欢的车美国人可能并不喜欢。比如从美国的畅销轿车来看,排在前十的基本都是日系车,而像在中国特别受欢迎的德系大众却一个也没入榜。同理,中国人造的车还是存在着一定风险。而且对比起国产品牌,很多美国人还是不认识的,品牌没有知名度,宣传推广也会存在一定难度,而人家都不认识你的牌子,你还拿什么奢望别人会买你造的车呢?再加上像康迪这种不靠谱的品牌,造的车也被不少网友嘲笑"如同车祸",看来能否成功进军美国还是有不少困难的。

小编语

作为一个将要进军美国市场新兴中国品牌,康迪想要成功"入局"还是很困难的,毕竟此前还是不乏广汽传祺众泰汽车这样的自主品牌相继跳票,而中国制造的低速电动车是否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