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路亚钓鱼,这是拥有长城炮后的生活方式

2020年08月04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8月3日,历时三天的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在此次赛事中,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而长城炮作为工作车辆,为整个赛事活动提供着充足保障。

路亚是一种独特的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诱惑)的音译。路亚钓鱼的精髓是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需要钓者使用路亚竿、拟饵等一系列装备综合操作。

在赛事筹备期,黄山地区突发汛情,比赛因此延期。长城炮与路亚钓鱼选手组成救援队,在政府统一指挥下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中。比赛期间,长城炮还特邀蓝天救援队,开展了救援知识公益讲座。

拖船、涉水、渔具收纳改装,满足你的多重用车需求

长城炮之所以能够成为路亚选手的最佳拍档,主要还是因为车辆契合了超强越野能力及具备拖船、涉水的产品特性。

在动力性能上,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则达到了400N·m,在各种路况下能够轻松拖拽路亚艇等设备。此外,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也为车辆探索复杂地域提供了支持。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中,因为长城炮越野皮卡的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让路亚选手的用船体验更加便捷。

长城炮的后斗货箱也可实现多种改装方式,便于渔具等物品的分类整理、干湿分离。相比于SUV车型凌乱的后备箱,异味对座舱的干扰和不适,长城炮越野皮卡在不同的用车途径下,给予了SUV车主难以企及的体验。

长城炮越野版上市前,作者也曾对车辆进行过一次深度体验。在过程中发现,“野”炮的前杠内不仅配备了T-MAX品牌的钢索绞盘,为了拖挂房车和货箱等,还在尾部标配了电源接口,而在车头的机舱内部,预留了12V的电源接口,方便后期加装车顶射灯使用,整车的细节配置和设计,都让车主后期的用车生活有了更多元的可能。

长城炮的单月销量达1.5万台,它的目标是冲击世界前三

2020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9.5万辆,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近50%,每卖出2辆皮卡,几乎就有一辆来自长城。而长城炮6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5003辆,持续蝉联高端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后,长城皮卡品牌传播总监闫丽锦,分享了长城皮卡进军国际化乘用大皮卡市场的初衷和目标:

长城炮不但成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还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改写全球皮卡市场的竞争格局,冲击世界前三。长城炮品牌将继续深挖全场景皮卡生活,给更多户外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

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最终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赛事圆满举办成功。以路亚+长城炮的全新玩法,让长城炮展现了全场景下的皮卡生活,而未来,它还会有更多的玩法等待你的解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