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8-11.68万元!吉利博越百万款新车图解

2020年08月04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8月3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SUV车型——博越百万款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68万元。据悉,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匹配6速手动与7速自动两种变速箱版本。此次新增配置车型是为了纪念博越销量突破百万,因此取名为吉利博越百万款。

吉利博越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SUV车型之一,而该车型销量突破百万也很好的说明该车雄厚的产品力。此前博越在2019年时完成了中期改款,更新后还增加了”Pro“的名称。本次新增车型在配置上也做了相应升级,如很多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安全配置,并且这3款车型的价格同样非常亲民。对此,你对这款博越百万款有什么看法,不妨评论区留言。

了解有关吉利博越百万款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往期推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