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道你们这帮美女买车只看“脸”,30万以内这些够不够好看?

2020年08月04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记得有一次给一位要好的女性朋友推荐车,常被讽刺为"钢铁直男"的笔者,从机械素质、人机工程学、舒适性等角度,推荐了几款她预算范围内产品力不错的车型。然后得到的回应却是,"一款都看不上"。之所以有这样的结果,大家想必也能猜到原因,简单的说就是不懂"女性思维",或许也是笔者一直找不到对象的主要原因之一。本次来尝试一下换位思考,推荐几款适合女性的车型,将预算控制在30万以内。欢迎屏幕前各位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们提意见。

大众Polo:指导价9.99-12.39万元

都说男性选车看"大三样"和参数,女性选车看什么?外观啊!去年上市的新款Polo够不够满足?4米出头的两厢小巧车身、多幅式双色轮毂、全系标配的电动天窗,再配上独特的姜黄色,除了好看的"颜值",还能给经验一般的女司机带来足够的驾驶和停车便利。高配版还提供Beats音响,并在B柱位置有标注,走在街头没准还能获得"潮"的赞美。

宝马1系:指导价19.88-26.38万元

BBA之类的豪华品牌不只有男性朋友喜爱,女性朋友也不例外。最低不到20万就能开宝马,是不是很心动?作为一款宝马少有的横置前驱结构紧凑型轿车,对于讲究操控、运动等宝马精髓的男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一定的抵触,但如果是女性,就没那么多讲究了,有的甚至认为是"宝马"就行。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很多地区经销商1系都有提供5万甚至6万以上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这款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几乎已经卖到了同级别非豪华品牌的价位。

奔驰A级:指导价21.18-29.98万元

推荐完最便宜的宝马,自然也少不了最便宜的"大奔"。对于习惯靠"视觉"选车的女性朋友来说,内饰较为简单、过时的1系可能入不了某些高品位"城市精英女性"的法眼。但采用了两块大屏、钢琴烤漆、镀铬装饰布置的奔驰A级,内饰整体氛围感就要"高级"不少了。至于说行驶品质、空间利用率、座椅舒适等理性层面就不评价了,那是"直男"们考虑的事。

MINI :指导价19.08-37.68万元

对于年轻时尚的城市女性而言,小资味儿"英伦风"浓厚的MINI自然再合适不过。其圆润的车身线条、圆形主题的内饰布置,加上无上框的车门,稍作打扮,你便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女"。30万以内裸车预算,MINI已经足够买到中配版本,该有的实用或多媒体智能配置都能买到。值得一提的是,MINI这款车还提供短轴的三门版和长轴的五门版,也就是说玩车、家用都不会耽误。

最后:本次话题比较随意,因为是从女性角度做推荐,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是从外观、内饰、配置等视觉感性层面做推荐。如果你是将大三样硬件和舒适性作为选车方向的理性实用派,或者是看账面数据和机械素质选车的"懂车人士"就不要认真了。当然,以上这四款只是其中一部分,欢迎屏幕前的各位在评论区补充。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