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重大事件!互关领馆后,中美在联合国“正面冲突”,美国气得抛出“一票否决权”?

2020年08月05日 00:0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段时间美国突然要求关闭中国领事馆的事情成为了全球舆论的焦点,许多媒体都对这个新闻进行了报道,大多数西方媒体认为中国对于美国的一再挑衅,一直保持宽容大度的态度,但是美国却咄咄逼人,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

所以中方也采取了对等的反制措施,这让美国有些猝不及防,许多人对于美国的下一步行动也十分好奇。

近日,特朗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中国关闭驻成都领事馆的事情,并希望知道美国白宫接下来会做出怎样的行动。特朗普对此两手一摊表示,没有关系,接下来我们会依照事情的发展再做出决定,也就是说特朗普没有要罢手的意思,关闭中国领事馆只是第一步。这次领事馆事件使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彻底降至冰点,而这一切都是由于美国挑衅在先,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在联合国的安理会上中美两国又发生了言语冲突。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在联合国安里会上关于叙利亚的人道问题,中美两国又起了冲突。我们知道美国在国际上一直都实施霸权主义,这导致叙利亚国内连年战火不断,对叙利亚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于是针对叙利亚实施跨境人道救援机制,联合国召开了会议, 而此次美国却投下了一票否决权,这让中方十分愤怒,对美国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要求美国停止在叙利亚的蛮横行为,这导致中美双方在会议上发生冲突。

这些年来,美国在国际上横行霸道,在此次YQ期间,更是没有担当大国责任,不仅不帮助控制YQ,反而成为了全球YQ情况最严重的国家,还多次制造冲突,挑起地区争端,这已经严重阻碍了全球抗疫脚步。这次针对叙利亚问题,美国政府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又投下一票否决,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愤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