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啊啊啊?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会失败?

2020年08月05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访谈中表示,如果特斯拉Cybertruck失败,则将会有备选方案——一款传统的皮卡车型作为Cybertruck的替代品推出。这可能预示着,Cybertruck的量产面临着一定的困难。

AA1

据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并未对Cybertruck的科幻设计进行任何消费者研究、市场调研。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考虑市场对于这款皮卡的接受程度。如果人们发现这辆皮卡太不寻常了,并且不愿意为此付出代价,马斯克会对外观更传统的特斯拉皮卡持开放态度。

AA3

不过据相关信息显示,当前Cybertruck的全球预定数量已超过60万辆,从这一预定数量就可以看到,有如此多的人对Cybertruck有购买意向,可见其受消费者青睐程度。如果存在马斯克说的“人们发现这辆皮卡不太寻常,不愿意为此买单”,则根本不会有如此巨量的预订单。而就马斯克的说辞来看,可能是Cybertruck的量产面临着一定的困难,当然也有可能是马斯克在“试探”大家对于Cybertruck的期待程度。

AA2

特斯拉Cybertruck已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正式发布,计划 2021 年年底开始量产。该车为特斯拉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凭借个性的外观造型以及强悍的动力性能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小伙伴们和邦老师一样:希望马斯克说的“如果”不会发生!我们都在期待Cybertruck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