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还未上市,小号H9已遭曝光,原来H9是幌子,扛销量还得看它

2020年08月05日 08:21:01
分享到:

要说起国产高端车市场这两年谁最活跃,红旗品牌一定是其中一个,随着红旗品牌的销量持续大幅度增长,红旗品牌的产品推新也是一款接一款。这个在国内已经存在70多年的中式豪华品牌,如今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绽放新生,尤其是之前已经被炒得火热的红旗H9,更是堪称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至少在舆论场里,这款车的认可度似乎并不亚于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这样的传统豪华品牌中大型SUV,33万元起的预售价似乎也很有诚意,但问题就是红旗品牌“只打雷不下雨”,如今已经8月份,这款车还是不见上市。

不过其实在我们看来,目前红旗H9在网上和媒体间的火热也有可能是“干打雷,不下雨”,从未来的销量上来看,红旗H9是不可能战胜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这三款一线豪华品牌当家车型的,这三款车型如今的销量有多优秀,其实大家也能看到。最可能的情况是,大家在网上要吆喝的时候,红旗H9成为舆论的焦点,但是到了花钱买车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会选择上述三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中的一个。亦或者是,将红旗H9捧起来的那部分人,和真正花三四十万买车的,不是同一批人,在我们看来,红旗H9具备国产旗舰轿车的实力,但是在价格层面不具备畅销的能力,红旗品牌需要一款在价格和级别上都稍稍往后“退”一点的走量车型。

现在看来,这款车就是全新红旗H7,日前我们得到全新红旗H7的设计图,从设计图的角度来看,这款车堪称小号的红旗H9,尽管看到这款车在细节方面与红旗H9有所差别,但是相比于红旗H9,在气势和设计精髓方面,倒是一脉相承。

相比于红旗H9,全新红旗H7的前脸造型更显年轻和力量,没有红旗H9那么四平八稳,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霸气感,整体的亲和力明显更强,而且我们也看到,全新H7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面积更小、直瀑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的确要比红旗H9“轻巧”很多。

在侧面造型上,全新红旗H7的整体感觉依然沉稳,从机盖到车尾灯的直线造型也完全平行于地面,我们在这款车型的侧面,看不上有一点点的俯冲感,比较长的车头,依然能衬托出中大型的那种“不骄不躁”的特性。当然从舷窗的造型来看,我们似乎看到了一点凯迪拉克CT6的影子,当然这都不算什么问题。整体来看,全新红旗H7的侧面设计和H9基本相似,仅仅做了小幅度的细节差异化处理。

在尾部造型方面,基本全新红旗H7红旗H9就是一脉相承,没有做多少差异化处理,也就是说,红旗H9的车屁股看起来很敦实,也有中式豪华中大型轿车所特有的神态!

之前全新红旗H7的尾标上出现了45TD的标识,参考红旗H9的尾标信息,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新车将搭载和红旗H9一样的2.0T发动机,并且搭配48V轻混系统,相比于现款红旗H7的动力数据,将多出30kW的最大功率和120N·m的峰值扭矩,整体动力数据还是相当优秀的。当然不出意外的话,与这台2.0T发动机配合的变速箱也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毕竟这款变速箱已经在红旗H9上使用,在级别更低的车型上搭配,也就不难理解了。

现款红旗H7的售价为25.28万—31.78万元,整体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也正是因为在外观设计、动力、价格方面存在短板,导致这款车的销量持续低迷,我们相信“小号H9”的设计思维引入全新红旗H7,对于这款车的影响是颠覆性的,我们也相信红旗品牌未来会为全新H7制定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很有可能比现款车型价格更低。现在看来,红旗H9作为一款红旗品牌旗舰车型的标杆作用已经体现出现了,那么未来在中大型轿车的销量方面,或许还得看全新红旗H7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