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好价格,隔天提车却涨价1万!4S店:没签合同,我想涨就涨

2020年08月05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商家卖东西,自然以盈利为目的,但是也应该信守承诺,这是最基本的经商之道,如果连信守承诺都做不到的话,势必失去客户的信任,也会损失自己的口碑,对于商家来说,是因小失大。

已经谈好了价格,到了店里却变了

01

朱先生相中了大众迈腾330豪华版,之前他跟4s店的销售人员在微信上沟通了一下,销售人员说,落地价是22.2万元,裸车价19.5万元,朱先生觉得比较划算,谈好了价格的第2天,他就带着全家老小去提车,但是到了店里之后,4s店却又换了一个说法。

销售人员说,需要购买6900元的加装配置,后来又说要加价1万元,要不然朱先生就买不到车,听了这样的说法,朱先生非常生气,他把这件事曝光给媒体。

随后媒体来到了店里,4s店方面表示,没有书面承诺也没有合同,只不过是口头上谈的价格,另外朱先生也没交定金,什么事情都没定,想涨价就涨价。

4s店只给给朱先生200块钱补偿

02

另外,4s店还说,这也并不是涨价,当时给朱先生的价格是分期、再加上置换,才有优惠,而现在朱先生不置换也不贷款,所以就必须要加钱,在微信上不可能说得那么清楚。

事情发展到这,大家也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也就是在微信上把价格说的低一点,把车主吸引到4s店,后面的事情再谈。面对这样的情况,朱先生觉得很窝火,不过他之前确实也没交定金,所以他现在就不打算买车了。

但是他对于4s店的做法仍然感到非常生气,4s店说,如果朱先生不满意的的话,可以给朱先生200块钱,补偿车费,反正就是不能按照微信上说的价格给朱先生提车。

买车和买房对于大家来说是大事,而且车子和房子的价格都很昂贵,动辄几十万元,甚至高达上百万,所以买车买房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细心一些,谈好价格要交定金、签合同。

日常总结

03

去4s店买车,一定要提前问清楚情况。全款买车会比贷款买车贵一些,因为4s店拿不到贷款的折扣。有些事虽然不合理,但已经成为行业潜规则,我们无力改变,也只能暂时接受,为了避免自己吃亏,一定要多多留心。

小伙伴们买车的时候,遇到过哪些坑呢?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