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此AMG非彼AMG,国产AMG GLB 35要来了

2020年08月0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AMG最早是由两位奔驰的优秀工程师所创办,凭借着出色的改装,在各大赛场上频频斩获大奖,让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家改装公司。在1988年AMG与奔驰公司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至此AMG成为了驰麾下的御用改装厂,高性能的传统一直没变,也是现在每每提到AMG车型时就直接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台具有高性能车型。

近日,《懂车之道》从北京奔驰官方了解到,北京奔驰将会在未来引进AMG GLB 35车型进行国产,这款车是基于MFA2平台打造,新车整体设计起来是比较的激进,很拉风。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这款车是第二款国产AMG车型,第一款是桀骜不驯的奔驰A级AMG。

AMG GLB 35是一台性能车,自然在各方面都是要突出性能,才会对得起AMG三个字。AMG GLB 35的前脸设计起来是极其的激进,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进气格栅,新车大灯设计起来要更加的犀利。

同时在大灯上下方则是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前唇设计起来相对的扁平,并用镀铬加以装饰。

侧面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硬派,车身顶部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车窗面积相对的较大,车窗周围则用镀铬加以装饰,让整车显得更加的有高级感。侧面腰线显得很飘逸,新车更是换装了19英寸AMG多辐式轮毂,采用前4活塞/后1活塞制动卡钳。

新车尾部给人的感觉是相对的规矩,并没有像前脸那样给人的感觉很霸气侧漏。新车在尾窗部分则是配备了后雨刮器。尾灯设计起来要相对的有意思。

此外新车在GLB的基础上加装了AMG样式后扰流板,同时也是采用了双边双出圆筒的排气,此外新车还是配备了扩散器,这扩散器的加装也表明了这是一台运动性能车。

AMG GLB 35的内饰设计起来依然是炸裂,尤其新车在方向盘、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镀铬装饰。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在方向盘上集合了不好的镀铬科技按键。

中控台设计起来比较的大气,尤其采用了一体式液晶屏集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且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四四方方的档把依然是很有高级感,AMG GLB 35保留了7座的设计,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第二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

GLB 35的底盘经过AMG部门的特殊调教,很有可能调校后的 GLB 35的底盘将让车内用户变得更加的舒适。

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可选装AMG RIDE CONTROL悬架,拥有Comfort、Sport以及Sport+三种模式可选,带来更加出色的动态性能。

动力方面,AMG GLB 35采用与AMG A35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可达5.2秒。

小编有话说:

AMG GLB 35这款车设计起来是十分的霸气,对于一台燃油车零百加速可达5.2秒,就可以看出动力是十分的强劲。新车并没有公布这台车过多的信息,有关于这台车的最新消息《懂车之道》会进一步关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