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发布

2020年08月05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最新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开发的MLA平台打造,在未来推出轻混、插混、纯电等版本车型。据悉,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由于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任然能够看出新车延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整体轮廓基于现款车型而来,看起来十分饱满。细节处可以看到,头灯内部构造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或将采用英杰力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顶级动力版本有望使用来自宝马集团的4.4T V8发动机。 据传,捷豹新一代F-type也会使用这款来自宝马集团的V8发动机,这就非常有趣了,宝马集团与捷豹路虎是否达成某种协议,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全新路虎揽胜未来不仅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还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且现在的4.4L V8柴油发动机也可能会拥有轻混技术的V6柴油机所替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还可能会在后轮安装主动转向系统,我们知道即将发布的全新奔驰S级也安装了相似的系统,它可以有效提升日常驾驶的操控性和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