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连连看丨火拼“金九银十”,车企发力8月车市

2020年08月05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新车销售累计订单达到了38907辆,较去年多卖出6000多辆新车,增长率近18%,累计成交额为68.06亿元。这一组数据无疑为逐渐复苏的车市带来了一丝暖意,也让车企们看到了后疫情时代下,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因此在迈入酷暑的8月,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发力推新,提前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做好产品铺排。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8月要上市哪些新车吧!

01

全新一代飞度

上市时间:8月26日

随着近几年市场消费的升级,国内小型车市场逐年萎缩,不少品牌都被迫选择退出这一细分市场。而本田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霸主,依旧选择逆势而上,在今年8月26日将正式上市全新一代飞度,为小型车市场注入全新的血液。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飞度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时尚,并且在细节上新增了诸多巧思设计,而在未来,新车还将推出Crosstar版车型,并提供更具跨界风格的专属套件,包括黑色塑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为155N·m。

02

沃尔沃S90

上市时间:8月10日

2019年,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到了161436辆,占全球总销量的22%。而沃尔沃能获得如此好的销量成绩,自是离不开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出的改变及产品维新。今年8月10日,沃尔沃将正式上市全新改款的沃尔沃S90,让消费者得以畅享沃尔沃赋予的全新出行优待。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沃尔沃S90的造型设计并未做太大的改变,依旧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造型设计,仅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改变。而在动力方面,新车的变化则非常大,将引进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并提供低/高功率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77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19马力。

03

几何C

上市时间:8月7日

作为几何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早前在粤港澳车展上就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98万元。据了解,该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拥有400km、550km两种续航版本,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

早前官方宣传中,几何汽车曾特地强调过,几何C是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车型,不仅能在外观上配备了诸多潮流元素,以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的赋能,搭载了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研发成果——“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通过车端、云端、场端的多端互联,来实现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并提供400km、55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可使车辆在低温环境下将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

04

吉利博瑞

上市时间:8月5日

一直以来,吉利博瑞就凭借时尚年轻的外形设计、优越的驾驶体验感、极高的保值率,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当家车型之一。而在日前,堂哥从官方了解到,这款优质车型将于8月5日再次改款上市,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吉利全新4.0直瀑式中网设计,并新增更加年轻化的钛晶灰配色,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并且还将配备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博士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侧气帘等配置,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匹配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百公里油耗7.3L。

05

荣威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日前,堂哥从荣威官方获悉,早前在成都车展亮相的荣威R ER6,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荣威旗下首款挂新R标的纯电轿车,荣威R ER6将集成荣威众多先驱科技,并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智驾体验。

据了解,新车外形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而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双色配色,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纵向布局的14.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使其看起来既时尚又科技感十足。

06

第三代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份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最强王者”,哈弗H6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以及更精细化的版本细分,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被各大车企视为主要的对标车型。而为了更进一步提升这一优势车型的实力,今年8月份,长城汽车就将正式推出第三代哈弗H6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是集成了长城汽车诸多先驱技术。得益于中国自研首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架构的赋能,新车全面采用了全新的“弦韦”设计语言,将车身棱角勾勒的更加个性鲜明。而在配置方面,该车也做到了与时俱进,不仅搭载10英寸HUD抬头显示、新一代智能AI交互、千兆以太网+5G等功能、全景天窗、旋钮式换挡机构、支持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同时针对消费者对安全健康的重视,配备AQS空气管理系统、6安全气囊、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并且整车还采用了71.6%高强度钢,以全面兼顾出行的安全。

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