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启示录丨8月新车火辣来袭,自主品牌亮点颇多

2020年08月05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即便疫情过去,世界也不会回到原来的样子”这是基辛格对于所谓后疫情时代的预言。的确,如今除了中国,国外许多国家的疫情还是处于很严峻的形势,而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退散,汽车行业也开始逐渐回暖。如今时间转眼便进入到2020年下半年,随着车市的回暖,在上半年一路“披荆斩棘”的各大车企,也熬到了下半年,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因为成都车展缘故,上市以及亮相了许多重磅新车,那么在刚刚到来8月份,车企们也要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季做好准备,所以在8月份又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呢?

全新旗舰——红旗H9 上市时间:8月中旬

进入8月,许多车企对于七月销量成绩还未有任何表示,而一汽红旗官方公布便迫不及待的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20年7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7500辆,同比大增99%。1-7月,红旗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保持了今年以来“七连涨”的成绩。自从7月15日,一汽红旗H9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就十分火热,作为红旗品牌高端豪华产品序列的重磅车型,该车也将在8月份中旬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造型的气场就非常强大。前脸带有浮雕效果的直瀑式格栅被粗大的镀铬U型装饰件所包裹,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LOGO相呼应,辨识度非常高。配合近5.2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整车豪华大气的气场不彰自显。

内饰部分,红旗H9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并且搭配了拉丝木纹面板和钢琴键烤瓷面板修饰,进一步突出车内的豪华品质。而新车采用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摸液晶大屏的双联屏设计,也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氛围。

动力上,红旗H9共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8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为400N·m。说起红旗汽车,以前一直是非常高贵的品牌形象,但是随着红旗内部的重新整合让其逐步下放基层市场,更加亲民的外观和价格也使其销量越来越好,而此次红旗H9直接对标一线豪华品牌,算得上是红旗汽车在品牌形象上的一次大跨越。

第三代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底

说起长城哈弗,H6这款车型可谓是“神话般”的存在,其创造的辉煌战绩,相信也不用我过多赘述了。

作为哈弗H6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造型,内部为网状中网设计,周边及内部均利用镀铬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棱角分明。搭配LED大灯、獠牙式三角造型雾灯,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这意味着本就宽敞的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奢侈“。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设计。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旋钮式换挡、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 Ps,峰值扭矩为385N·m。整体来说,第三代哈弗H6在延续上任车型均衡性的同时,通过全新柠檬平台的加持,在设计、空间、智能等方面做了升级,未来想必也能符合如今汽车市场的消费习惯。

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R标的开启,标志着荣威品牌新能源高端化的大幕也随之拉开。作为荣威R标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在外观上,荣威R ER6采用了全新的品牌“R”标,前脸封闭式的格栅看起来极具未来气息,相比起荣威狮标的国潮来说,科技感便是全新R标的代名词,整车看起来更显年轻化。尾部方面,微微上翘的车尾与较为扁平,中央有着全新R车标。

内饰方面,浅色的多功能方向盘、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档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2715mm,相比起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同级竞争力明显。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可实现AR车道级实景导航。此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多种驾驶模式、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部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620km。此外,新车还可在15分钟内完成200Km的充电。

全新本田飞度 上市时间:8月26日

在小型车细分市场,飞度可以说是标志性的存在。虽然它的身材小,但是凭借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成为了许多用户家庭用车的选择,而且其强大的改装潜力,也让许多网友称其为“平民小超跑”,不过因为国五切国六的原因,现款飞度停产停售。因此,自第四代飞度亮相以来,其关注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第四代飞度,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圆润,流畅舒展的线条,磨平了“所有棱角”,不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第四代飞度提供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其中潮跑Pro偏向运动风格,潮越Max则更注重突出跨界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更注重舒适性,搭载了Honda首发的全新座椅,同时全系搭载了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其次,第四代飞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搭载的大尺寸中控屏幕,集成娱乐、导航等基本功能,屏幕分辨率很高,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多项丰富的科技配置,其中包括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款1.5L自吸发动机,标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

【写在最后】

在8月份上市的新车也不再少数,但是其中的亮点车型并不多,以上的几款车型从关注度,产品力等方面来说,都有不错的表现,最近一段时间有购车打算的读者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