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DS 7插混版/领克DC1E/新宝马X2插混版/哪吒V等多款新车来袭

2020年08月05日 10:21:01
分享到:

1、新款DS 7插混版西班牙上市,售价4.995万欧元/三季度交付

近日据外媒消息,新款DS 7 Crossback E-Tense 225车型已在西班牙正式上市销售,目前这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售价为49,950欧元(约为人民币42万元),计划在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始交付新车。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DS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艺术化的品牌标识,非常有辨识度,也很有时尚质感。车身侧面,这款车型在车身上并没有过多设计细节,甚至腰线也不是很明显,而车窗周围的金属饰条是仅有的设计元素。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造型犀利的四边形尾灯搭配饰条装饰很有质感,双边排气口与黑色下包围让这款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搭载一台由1.6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4L至1.6L。(来源:第一电动网)

5f243581855e1.jpg

2、领克DC1E车型路试谍照曝光,计划9月亮相/明年上市

近日一组领克品牌旗下代号为“DC1E”的车型路试谍照曝光,从图片来看,该款车型将采用掀背式设计,整体呈现出跨界休旅车的姿态。虽然图片上的测试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仍旧能看出该款车型使用了领克品牌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

该款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驱动方面,该款车型将有后驱、四驱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最快能达到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之间,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km,甚至达到700km。(来源:第一电动网)

<a href=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 续航600km预计年底投产-图1">

3、新宝马X2插混版西班牙上市,售价4.85万欧元/年内交付

日前据外媒消息,宝马X2 PHEV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8,500欧元(约为人民币40万元),该款车型计划在将于今年年内启动新车交付。外观方面,在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头灯造型以外,该款车型还在车头下包围处采用了更有层次的设计,让车辆从前面看起来更具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体质感。在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腰线加曲面相结合的设计,流畅顺滑的线条让这款车型更加优雅。车尾部分,这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层次感较强的设计,其中车尾中部采用了曲面结构。

内饰部分,整体来看,这款插电式混动版的宝马X2采用了宝马一贯的内饰设计风格,条理清晰,中规中矩。不过在前排两侧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都有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蓝色饰条。动力方面,这款插混版宝马X2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85Nm,匹配了一款六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2km。(来源:第一电动网)

5f2846210c4f9.jpg

4、哪吒V实车曝光,续航里程401km/9月上市

近日,哪吒V的实车曝光。从图片来看,哪吒V实车对概念车的还原度较高,仍然以简洁设计为主。在7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哪吒汽车曾表示将会在今年9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推出哪吒V车型。外观方面,该款车型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且目前仅有头灯灯组,相信未来量产时会加入雾灯以及其他装饰元素。该款车型的车身侧面并无过多线条,而悬浮式车顶设计是仅有的亮点。车尾部分,该款车型的尾灯采用类似回旋镖的造型,并在周围进行了熏黑处理,在提升了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增添了时尚气息。

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结合哪吒汽车其余两款在售车型来看,哪吒V的车型定位将在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动力方面,据悉哪吒V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75Nm,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来源:第一电动)

哪吒V售价不到10万配大屏/续航401km 9月就上市-图1

5、极星全新纯电动轿车或将在成都投产,2022年4月批量生产

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旗下高端品牌极星(Polestar)将计划在成都生产代号为P519的新车型,具体计划为2021年9月试生产,2022年4月正式大批量投产。根据极星品牌此前车型代号推断,这款新车型将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级别或与沃尔沃S90相当,将成为极星品牌新的旗舰车型。据此前信息显示,代号为P519的车型定位于纯电动轿车,预计将是此前发布的概念车Precept的量产版本。(来源:第一电动)

583bc7c2a71ed9e9e476c0692e.jpg

6、奔驰EQR假想图曝光,对抗特斯拉的超级猎装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设计师Emre Husmen描绘了奔驰EQR的假想图,其名称为Mercedes-AMG EQR。新车定义为Hyper Shooting Brake,将与特斯拉展开正面竞争。新车基于奔驰EQ风格,并存有当年奔驰R级车的基因,同时也不会缺少AMG的加入。根据设计图,新车将采用符合碳纤维车身,夸张的造型将被一体化设计制造,LED大灯像极了飞碟造型,同时前格栅还带有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Mercedes-AMG EQR长5米左右,宽2米左右,但高度只有1.4米,像极了目前在售的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的造型曲线。(来源:易车网)

35684d8c-6168-47ff-a157-4a678e96d663_630_w0.jpg

7、新款比亚迪e6将年内发布,换搭刀片电池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比亚迪e6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换搭比亚迪全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能达到500km。比亚迪e6定位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新车采用了5座布局,从外观设计来看,新款比亚迪e6与宋MAX EV设计十分相似,也被称为是比亚迪宋MAX EV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e6将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将达500km。(来源:爱卡汽车)

<a href=比亚迪新e6"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AD723CDB0C3A1EB7C1B7CF41A0564650FDD97F6_size47_w720_h480.jpeg">

8、奇瑞全新纯电动SUV路试谍照,续航里程达510km

日前,奇瑞全新电动SUV——蚂蚁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LFS纯电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造型前卫大胆。动力方面,奇瑞蚂蚁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其电池容量为7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不同于在售的奇瑞新能源车型,该车融入了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蚂蚁内饰采用环抱式布局,加入黑、棕双拼配色,提升车内质感。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20千瓦和130千瓦两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其电池容量为7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9、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官图,10月海外交付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RAV4混动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款特别版车型被命名为Black Edition,可以理解为黑色版。顾名思义,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在外观和内饰多处细节采用了黑色处理,更加个性动感。据悉,新车已经在欧洲开启预订,并于10月率先在海外交付。外观方面,RAV4混动特别版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内饰部分,RAV4混动特别版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同外观一样,其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配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pple CarPlay、Androdi Auto、丰田安全套装、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1s,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来源:爱卡汽车)

<a href=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官图">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