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还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个RAV4

2020年08月05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在国内每当说起城市SUV时,大家最先能够想起的车型便是哈弗H6本田CR-V,一款是国内SUV销量王,一款是国内城市SUV的鼻祖,成功得到了国人的青睐。不过,在这个市场中,有一款车绝对不能不提,它便是丰田RAV4,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丰田RAV4开创了这个细分市场。如今,丰田RAV4已经走过了五代,得到了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要问丰田RAV4长久不衰的秘诀是啥?我想不断的推陈出新是最重要的原因。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丰田RAV4推出了混动特别版车型,近日正式发布了官图,该版本被命名为Black Edition,直译为黑色版本,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看,作为新增车型,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作为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第五代丰田RAV4在外观上相较于第四代车型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所以本次外观没有变化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从细节来看,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还是有很多改变之处,比如前格栅、保险杠、外后视镜框、防滑踏板以及后扰流板处,均采用黑色设计,给人浓郁的暗黑视觉效果。其实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有这样的表现也不意外,毕竟其命名为为Black Edition,直译为黑色版本。而且,从竞争对手角度来看,皓影已经拥有了黑化版本车型,这也是为何丰田RAV4会推出Black Edition的原因。

相比于黑化的外观,在内饰上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同样采用了黑色为主题,无论黑色合成皮革软垫座椅、黑色车顶内衬都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黑得彻底。从外观内饰上来看,作为黑色版本,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已经彻底做到黑化,相比于现款车型,变黑后的丰田RAV4更具运动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至于配置和动力方面,新车型并没有改变,依然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对于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从官图来看完全符合其定位,黑化的也比较彻底,让其更具竞争力。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则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这款混动特别版车型为海外版,并不会在国内销售,大家也就先过过眼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