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途胜,如果没有优惠,还值得买吗?

2020年08月0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曾经的合资紧凑级SUV车型中,除了日系车和德系车之外,曾经的韩系选手也可以说是意气风发的,尤其是现代途胜这款车,销量非常不错,如今大街上也经常能看到这台车,但是在新车换代后,这个局面被完全改变。

因为换代之后的新车型,换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鲶鱼嘴”,超大号的镀铬中网轮廓,配合分体式的大灯,整体的美感被完全打乱,此前韩系车引以为傲的时尚感也是完全消失,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这么做就是致命的。

除了很多年前的经典途胜之外,2015年上市的新车型应该说是最成功的一代产品了,这套外观直到现在看也是非常出色的,而在三大件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突然爆冷,很明显就是与它的外观设计有关。

所以说如果你刚好能接受现款车型的外观的话,因为有个不小的优惠,现款车型也是值得买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