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越又降价了!裸车价4.99万起,标配6气囊,百公里油耗仅4.6L

2020年08月05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当年合资品牌的天下了。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当年高高在上的合资品牌也不得不在终端打起了价格战,例如我们今天要介绍到的主角:别克凯越。它最早2003年上市,卖了两百多万辆,到2016年停产,停产之后,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怀念,毕竟它是当时为数不多高性价的车型。

于是,别克凯越身披经典光环,在万众瞩目中复活。结果,归来却不再是少年,当初的市场环境和现在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在消费市场接连受到打击的别克凯越,不得不在终端采取了大幅降价的模式来促销。厂商指导价:8.39-9.99万的别克凯越,在部分区域,价格已经来到了4.99-6.59万。

在2010年的时候,别克凯越也曾一时风光无两,然而十年后,当它的厂商指导价为8.39-9.99万元的时候,却万万没想到优惠到打骨折的裸车价4.99万元,与二手车价格不相上下却仅在1月份卖出了925辆,而在2-6月份连续5个月销量为0,到底为何经典小车降价也卖不出了呢?

外观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相比起之前的车型,更为年轻运动,前脸是多边形的中网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尺寸方面,别克凯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标准的紧凑型小轿车,不过目前,紧凑级市场有限,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更青睐空间更大的车型。

内饰方面,尽管定位是10万级的合资车,但是比起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别克凯越却一点都不显廉价,整体做工相当不错,只不过在设计方面,可能稍显落后,基础配置还算齐全,全系标配标配6气囊、安全气帘、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别克为凯越提供了一款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7PS,峰值扭矩为13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性能偏向家用,油耗方面表现不错,百公里综合仅4.6L。

若不是停产了一段时间,时至今日,别克凯越或许早已是神车一般的存在,毕竟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唯一孱弱一点的可能就是动力了,但是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它还是十分够格的,对于一些刚步入职场,急需一辆代步车,又比较信任合资品牌的消费群体来说,别克凯越可以说是不二的选择,毕竟裸车价都已经不到5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