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A级之后,GLB要成为国产第二款AMG了

2020年08月05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国产的A级AMG在网上被各种吐槽,但撇去他配不配,或者说叫AMG是否名不副实这些有的没的,单从车的角度上看A35L确实是四十万内的优秀性能轿车。

或许是因此尝到了甜头,本质这不又进一步要推出国产AMG的SUV车型,其正是基于动力弱鸡而被广泛吐槽的GLB。说到GLB最容易让人想到的,除了全系1.3T还非要分高低功率的弱鸡动力,恐怕就是在4638x1824x1697mm这在紧凑级都不算大的尺寸里强行搞出个七座版吧?

如果说空间问题尚且可以用当五座车用就好来安慰,毕竟也确实有五座版嘛,但这1.3T的动力是真的无解。而在此基础上推出AMG车型GLB35,2.0T发动机306马力400牛米用在紧凑级SUV上就显得非常充裕,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搭配这个动力能跑出5.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如此一来AMG35就会成为一款兼顾驾驶欲望和优秀实用性的好车,并且参考A35L的定价,可能AMG35的入门价会在45万上下,大体与中配的GLC相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