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一口气发布六款新车,网友调侃“能不能先量产再吹”

2020年08月05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估计大家被恒大发布的六款恒驰汽车刷屏了,不管你打开什么APP基本上都能看到恒大汽车的广告,看来有钱果然是真的了不起。

这次恒大发布的六款新车一样走的是高端新能源汽车的路线,跟小鹏、蔚来、理想一样,而且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车型,这要比蔚来、小鹏他们要更完善一些,这可能是对比造车新势力的一些优势吧,当然最主要的优势还是有钱,没有技术沉淀买就完事了。

从发布的六款车型的发布图来看颜值不算低,当然了咱们最最关注的还是什么时候量产,能不能量产的问题,现在连个参数都没有,所以也是停留在PPT层面,和当初贾老板的操作一样,但愿不要走了贾老板的老路吧。造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看已经死了多少造车新势力了。

就退一万步讲恒大的这六款新车能如期上市,那么我们想问一下到底谁会买呢?你也不知道为何突然间所有的造车新势力以及一些传统车企都开始推崇什么高端新能源路线,我们就纳闷了核心电池技术没什么突破性创新,怎么就高端了?到底高端在哪了?多加点电池跑的远就叫高端了?吹吹那暂时没什么用的自动驾驶技术就高端了?更多的现在的新能源车高端在营销自己的定位了吧,所以你说恒大汽车给自己的车型定位为对标特斯拉,那么问题来了凭什么对标呢?除了为了整点国家补贴,我们也实在想不出为何能卖七八十万的理由。

大家觉得恒大汽车靠谱吗?你会花高价买一辆新品牌的新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