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三十而立累计440万辆 两款SUV纪念版再下一城

2020年08月0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为感恩回馈440万车主长期以来陪伴与支持,捷达品牌特别推出VS5三十而立版、VS7三十而立版两款新车,作为捷达入华30年的里程碑式纪念车型,昨天上市的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9.88万元(捷达VS5三十而立版)、12.18万元(VS7三十而立版)。

捷达SUV三十而立版带来诚意满满的升级点,不仅新增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远程控车、隔音棉等诸多配置亮点,更推出“畅行无忧礼”优惠政策,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捷达三十而立版车型加持360°全景影像功能,将导航与360°全景影像融合,无论身处在何地,爱车的信息都可以一手掌握,为用户打造安心安享安全的出行生活;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远程控车智能配置,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智能手机时代把汽车装进手机,让爱车成为“指尖上的汽车”。

不仅如此,捷达品牌三十而立版车型还升级加装隔音棉,采用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大量吸收车内的声能削弱车内噪声,在一片喧闹中为用户带来一份宁静;而新增的电动尾门可自动化开启与关闭后备箱,捷达SUV三十而立版将这一在豪华车上常见的配置移至新车中,极大地解决了用户出行生活中的一大烦恼,尤其对于女车主来说更是福音,自动闭合的功能可轻松化解每次手动开闭尾门的尴尬。

捷达品牌始终坚持德系品质,旗下车型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车辆三大件上始终保持与大众车相一致,均采用了“德系三大件”大众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以及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设计制造。 捷达的VS5堪称10万元内的“品价比之王”,上市仅10个月累计销量已超8万辆。而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捷达VS7,更是开辟了“高价值感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与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