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汽车计划年内路测,Sony大法要来了,智能驾驶是亮点

2020年08月05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索尼汽车计划年内路测,Sony大法要来了,智能驾驶是亮点

在年初的2020 CES展会上,索尼带来了他们的概念电动车产品vision-S,而且索尼是以电子产品的方式展览它的,这个举动让整个IT圈被震动,同时也影响到了汽车圈的专业人士,难道索尼也要来汽车市场分一杯羹了?毕竟索尼是科技狂人,消费者都说香的索尼大法可不是吹的,索尼的产品曾经享誉全球,谁用谁知道。不过索尼宣称这次不过是打造一台概念车而已,并不打算生产汽车,他们的目的是推动汽车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近日索尼内部有消息称,他们正在打造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希望在今年实现上路研发阶段。看来这次索尼是认真的,真的打算造车了,这对新能源车企是很大的刺激。现在索尼已经把自己的概念车拉到了东京的测试场,进行传感器的测试,而且用来路测的车型也在研发中。看来这次索尼不是说说而已,在疫情的刺激下,他们也打算转型了。

当然,索尼的加入也许会加剧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压力,毕竟今年的市场行情这么差,各家车企的日子都很难过,如果索尼还来搅局的话,竞争力弱的车企更加活不下去的。毕竟索尼自带流量和关注度,索尼的进入会抢走很多资源和关注度本来就很少的新能源车企。

对于索尼的粉丝,当然是希望这款概念车可以量产和上市,不管自己买不买得起,他们都是支持索尼大法的,希望索尼走得更远。据了解,这款概念车搭载两台电机,总功率400kw,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速度是240km/h,这个数据是非常不错的。

在CES展会上,索尼宣称这台车只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但以索尼的个性,很可能在辅助驾驶方面已经打造的很深入了,说不定有L3、L4级别的技术,毕竟在科技领域,索尼是黄金水平的玩家。

目前索尼的概念车已经在测试传感器,据说测试车配置了33组的传感器,可以识别人和物体,看来这台车的主要看点就是智能驾驶水平,说不定索尼打造的是一台自动驾驶纯电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