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次赢了!雷凌换新款,增配不加价,车友:还看什么卡罗拉

2020年08月05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紧凑级家轿一直都是年轻用户首次购车的第一选项,毕竟这部分用户群体绝大多数都是靠着自身能力积攒的财富换取自由移动的空间,所以在选车的时候性价比是第一考核项。而紧凑级家轿凭借稳定的使用性和靠谱的价格深度年轻群体的喜爱,车企也瞄准了这一市场每年都推陈出新。

最近,广汽丰田雷凌再推2021款新车,雷凌以全球量产车销冠丰田卡罗拉的姊妹车型的身份被大家熟知,在进入中国市场6年多的时间里交出100万销量成绩的答卷,着实令人惊喜。如今已经到了2021款,广汽丰田对雷凌的重视程度继续加码,在提升配置的同时不改变原有的指导价,绝对铁了心与卡罗拉、速腾、轩逸抗衡一番。

从价格来看,2021款新车指导价为11.58-15.28万元,估计再等一阵可能终端优惠幅度也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设计方面,雷凌为北美版的卡罗拉的延续,因此整体设计风格以运动风为主,新款用蜂窝状中网、上移车标和俯冲式线条勾勒出它的激进与前卫。特别是横向拉伸的车头设计更是令人感到惊喜,在视觉效果上大气程度不输给B级车。

整体车身线条简洁,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与在售的雷凌和卡罗拉一致,但是外观上的小改动却在视觉上带来更大的冲击。尾部造型走时尚风,采用根黑色饰条串联两边的尾灯加下配钢琴烤漆饰板的设计,与车头呼应。

内饰方面,2021款卡罗拉延续极简设计风,根据款配置不同,分别装配9英寸或12英寸显示屏,并内置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别人家自主品牌车主有的那些炫酷黑科技咱们雷凌车主也不缺,基本的控制车窗、天窗、空调以及HUD抬头显示仪等设备的功能完全可以操控。

最后是动力,2021款雷凌还是采用1.2T的发动机,能爆发出85kw/185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炒的火热,雷凌双擎版受欢迎的程度要高于燃油版,而2021款双擎混动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8L+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部分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这套组合经过调校最终献出4.1L百公里油耗,着实令年轻人喜欢。

广汽丰田雷凌虽有成为同级领头羊的野心,但深知市场竞争激烈,要想能够持续得到用户喜爱,必须要不断出新品,做品质,显然2021款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