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NEXT量产版或将命名lx 续航可达600km 明年下半年亮相

2020年08月05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纯电动SUV iNEXT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目前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lx。同时,新车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从外观来看,最新谍照还是覆盖了很重的伪装,对比之前的效果图,这款纯电动新车并不会使用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而是反其道而行之,使用和4系车型相同的大尺寸双肾式中网格栅设计配合上细长的大灯和下档两侧内凹幅度夸张的下风道设计,让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和谐,新车并没有很浓重的电动车气息,反而有些像燃油车。

新车虽然覆盖了很重的伪装,但新车整体轮廓已经想当明显,无框式车窗设计可能不会出现在该车上。新车将会配备“全景平视显示器”,相比之前的HUD将会有一定的提升,同时宝马将为新车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一些情况下新车可实现自动驾驶,但驾驶者还需监视车辆,新车还搭载了智能物联系统,它将实现5G连接,这将允许使用信息娱乐系统访问很多在线数字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第五代BMW e Drive电力驱动系统,将提供90kWh和120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WLTP最大续航将达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