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9秒才二十多万,配置还高的不得了!

2020年08月0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比亚迪汉这个车,随着如今上市配置等详细数据均可获取,笔者对它已经从最初单纯的惊喜变得有些惊恐。讲真……在笔者目前的知识储备里,还真没见过二十来万能把方方面面都做到如此极致程度的。

至于有多夸张咱不妨以比亚迪汉的顶配车型为例,4980x1910x1495mm的车身尺寸2920mm的轴距,放眼同级别这个宽度真的实属罕见,由此也收获了宽敞的内部空间。顶配的纯电四驱车型作为性能最强的版本,前后双电机共计可以输出494马力和680牛米,于是就有了3.9秒的超跑级加速,性能强了刹车也要好,结果用Brembo卡钳一口气搞出了32.8米的100-0km制动成绩……

比亚迪独家的刀片电池安全系数远高于主流三元锂电池的基础上,有限空间内做出了76.9kWh的容量并提供了550km的续航。至于配置那更是堪称惊艳,主被动安全系统的齐全程度,在这个价位除了丰田笔者还真没见过谁有。

除此之外,就比如座椅通风已经很少见了对吧?它不但有,还是全车四个座位都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然后就这样后排还有电动调节功能可还行?并且乐意的话还有按摩功能可以选装。关键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它顶配也才不过27.95万的基础上啊!哪怕是二十一二万的最低配车型配置表拉出来都有自信吊打同级别大部分对手。

总之,拿比亚迪汉对比同级别二十万左右车型时就显得非常夸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