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钞能力能否改变汽车市场?还要看恒驰能否成功

2020年08月05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之前只是在新闻中偶尔听到恒大要造车的消息,但笔者始终在心里将其与其它跨界搞汽车的企业一样,统统划入了“噱头”和“不靠谱”的垃圾桶里,当然,直到笔者在吃晚饭的时候看到电视里滚动播放的恒驰汽车广告……

恒大汽车短短几年功夫就完成了从嘴上一句话到“恒驰”的品牌创立,再到刚刚过去的8月3日对产品进行了集体发布,并且在明年也就是2021年就要开始量产。没错,不是别的新势力车企那样首先推出一款车型,人家恒驰这次一下发布了六款。

大型轿车、中型轿车、大型SUV、紧凑级SUV、紧凑级轿跑SUV、大型MPV,其中大部分还被定义为豪华甚至超豪华。这其中的野心显露无疑,但也必须要承认,恒大集团的钞能力让他们有这么搞得十足底气,一次性地做到了其他造车新势力要花费数年甚至更久才可能做到的产品线。

虽然车辆的具体参数如何,但考虑到现在市场上有大量成熟的供应商,恒驰汽车在钞能力的加持下搞出优秀的产品笔者并不会觉得意外。当然产品好不好是一回事,至于消费者们,至少是恒驰汽车的目标群体们买不买账,那咱也只有静观后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