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瑞虎8等相继发力,奇瑞汽车下半年迎来首月开门红

2020年08月05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瑞虎7、瑞虎8等相继发力,奇瑞汽车下半年迎来首月开门红。

随着8月份的到来,2020年下半年首月的车市竞争暂告一段路,7月份,由于新车型上市的持续刺激,以及成都车展的开幕,国内汽车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其中,以“技术奇瑞”著称的奇瑞汽车在上个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7月份,奇瑞控股集团销售新车55922辆,同比增长了14.2%,自3月份起,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环比正增长,上升势头显著。其中,奇瑞汽车销量突破3万辆,以33497辆的销量表现实现了环比增长21.3%,同比增长17.9%,目前已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

奇瑞汽车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离不开新车型的全面发力。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先后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5x、全新一代瑞虎7、全新一代瑞虎8升级版、艾瑞泽5运动版等新车型,产品力全面提升,带动了市场层面的销量持续突破。 其中,以瑞虎系列为主的SUV车型依然是奇瑞汽车7月份的销量支撑,全新一代瑞虎7和全新一代瑞虎8升级版两款SUV成为了奇瑞汽车绝对的销量主力。

虽然目前有关奇瑞汽车各车型的具体销量数据还尚不清楚,但结合瑞虎8在6月份9414辆的销量表现来看,7月份瑞虎8销量预计会成功破万。

作为奇瑞汽车的中型SUV车型,瑞虎8自发布以来,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瑞虎8为国内家庭量身打造了超大宽适且健康的内部座舱,同时内饰还兼具科技感和高级感;搭载的1.6TGDI超强中国芯,满足了国内家庭用户对自驾旅行的需求。自上市以来,瑞虎8的月均销量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长期稳定在万辆左右,可见消费者对其热爱程度。

今年6月中旬,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对5大模块进行了28项品质升级,起售价为8.88万元起;相比老款车型,全新瑞虎8除了外观、内饰上的细节调整外,配置部分进行了相应升级,自身竞争力大幅提升,“加配不加价”的表现更加深了消费者对其喜爱程度。在全新一代瑞虎8过硬产品力的支撑下,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年下半年,瑞虎8将持续保持热销,继续扩大奇瑞汽车销量支柱的市场竞争力和销量表现。

相比于瑞虎8家庭群体的市场定位,瑞虎7显然是为年轻消费者而专门打造的SUV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于今年3月份就早早进行了换代上市,目前,全新瑞虎7的销量依旧在持续上升期。结合其6月份4878辆的销量表现来看,瑞虎7在7月份很大程度将突破五千辆大关。

瑞虎7在自主品牌SUV中有着不错的市场地位和市场表现,在消费者和用户口中也有着较高的产品口碑。而全新一代瑞虎7不管是在设计语言,还是智能化、运动感等方面都贴近年轻消费群体。定位紧凑型SUV的全新一代瑞虎7/7Pro,拥有4500*1842*1746mm的车身尺寸,轴距2670mm,跟老款相比尺寸有明显提升。

全新一代瑞虎7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瑞虎7搭载了1.5T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56马力、230Nm,百公里油耗6.9L;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了奇瑞1.6TGDI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为197马力、290Nm,在同级别中动力表现绝对强劲。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了10.25寸中控大屏;还搭载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等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配置,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并且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配置可谓惊人。

未来几个月,随着奇瑞瑞虎3x系列、瑞虎8系列等多款新车型的上市,以及刚刚上市的瑞虎5x的产能提升和瑞虎7、瑞虎8车型的持续热销,奇瑞其次在今年下半年在销量表现上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增长,迈入高质高效发展的“快车道”。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