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块手表凭什么卖200万?内置W16发动机!构造让机械迷上头

2020年08月05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一块手表凭什么卖200万?内置W16发动机!构造让机械迷上头

布加迪这个汽车品牌大家都知道,是国际上顶尖的跑车品牌,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关于他们的汽车,今天暂时不去探讨,因为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布加迪联名的手表。这块手表售价200多万,而且不是有钱就能买到,为何这款手表可以卖到天价呢,看到它的内部结构,你会为之叹服的。

联名果然惹不起,一块200万的布加迪手表,里面有一台发动机

这款来自布加迪的手表,是布加迪和JACOB & CO杰克宝联名推出的,了解奢侈品的朋友应该听说过杰克宝,这个品牌是许多明星最喜欢的奢侈定制品牌,专门打造高端的珠宝首饰。而这次两强合作,一个是跑车界的顶尖水平,一个是奢侈品界的大佬,打造出来的手表肯定不一般。

这款手表在用料上非常的高级,全部是蓝宝石和水晶等等材料装饰的,而表壳机身使用的是钛合金结构的,进行了轻量化的处理,非常的轻便舒适,这款小小的手表,花费了一年度的研发时间。之所以花费这么多的研发时间,主要和内部结构有关,因为在这块手表的内部,拥有一块W16的发动机,不要以为这是假的发动机,这可是布加迪跑车上使用的同款W16发动机,构造完全一样,只不过进行了微小化设计,才能塞入到这么小的一个空间里。

这个发动机虽然很小巧,却有着很复杂的结构,毕竟和跑车使用的那款是一样的16缸配置,里面拥有578个零配件,就连涡轮增压器、活塞等等结构都看的清清楚楚,一样都没有少,在手表这样小巧的空间里,居然还能塞入这么多的配件,结构的精密水平让人叹服。要知道这块手表的长度才54mm,宽度44mm,厚度不过20mm,还没有一个火柴盒大,居然可以塞得下W16引擎。

这个引擎不仅结构俱全,还可以工作,这块手表有两组发条动力源,一组供手表运行,一组则是专门给发动机的。在上好发条后,引擎的旁边设计了一个很小巧的油箱,在按下开关键之后,引擎就会工作起来,当引擎运转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内部16个活塞快速的运动起来,这种场景会让每一个跑车迷高潮的。

看到这块手表的内部结构后,你应该不会对它的价格有所怀疑了,售价28万美金,接近2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真的不贵,毕竟W16引擎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