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要被淘汰的五个汽车配置,大部分车主拍手叫好,最后一个舍不得

2020年08月05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时事汽车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现如今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往往都是非常的理性,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汽车的时候,与之前相比,现在会对汽车的配置,油耗表现、保值率、安全性等问题更加的关注,特别是汽车的配置,毕竟现在汽车的配置可以说是差距非常的大。现如今已经出现了一大堆黑科技,可以说让消费者行驶更加的充满了乐趣,虽然说现在出现了一些新配置,但是一些老配置还是要淘汰了,虽然大多数的淘汰让众多车主拍手叫好,但是最后一个舍不得。

第一个就是CD机,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在以前的汽车上,是没有中控屏的,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收音机和CD机,相信很多车主的车上一定有着非常多的音乐光盘,想要听什么样的歌曲,直接插入什么光盘就好,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CD机非常的落后最后只能淘汰了。

第二种机械钥匙,相信很多车主一定都用过这样的钥匙,在启动汽车的时候,往往需要将钥匙插进钥匙孔然后拧动钥匙,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无钥匙启动,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将汽车发动,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所以从机械钥匙转变为无钥匙启动可以说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新的开启方式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第三个就是汽车顶上的天线,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以前的汽车顶上有一根长长的天线,这种天线的风阻可以说是非常的大,后来为了降低风阻,现在都已经设计成了鲨鱼鳍或者是隐藏天线,可以说不仅有效的降低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候的空气阻力,降低了汽车的油耗表现,而且新型的汽车天线,无疑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第四种就是HID大灯了,这种大灯可以说是以前高配汽车的宠儿,但是仅仅流行一段时间,就要被LED大灯给取代了。大家都知道以前的大灯都是卤素大灯,所以HID大灯出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受欢迎,因为亮度更亮。但是因为要配有透镜才有,这就提高的了成本,所以从LED大灯问世以来,HID立马就被大家给淘汰了。

最后一种就是机械手刹,大家都知道,现如今电子手刹可以说是非常普及,但是对于很多的车主来说还是更怀念机械手刹,因为停车的时候直接一拉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但是电子手刹,很多车主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使用了没有。所以就有很大的可能会产生溜车的问题。这无疑会造成一些严重的交通事故,所以机械手刹,相信很多车还是做还是非常舍不得的。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不知道评论区的各位还知道哪些即将要被淘汰的汽车配置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发表自己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