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质疑恒大造车无望?六款恒驰全球首发,全覆盖A-D级别

2020年08月0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早在当初恒大宣布造车之际,外界质疑之声似乎从未断过,尤以恒大健康发布2019年度财报之时,质疑之声被推向高潮,造车前期的研发、基建等必要投入,被外界解读为恒大造车无望。恒大汽车官方当时也有所澄清,并且官宣恒驰1将于今年正式亮相,除此之外再无更多明确的车型信息,引发外界诸多流言、猜想。

恒驰1

当然打破流言的最好方式,就是付诸于实际行动,当外界还在期待恒驰1何时首发,8月3日,恒驰于上海、广州同步首发六款恒驰车型,一天之内首发六款全新车型,此前遭受的造车无望等质疑之声也不攻自破。

六款全覆盖乘用车车型,打破外界流言

从恒驰1到恒驰6,此次恒驰六款车型全面覆盖轿车、轿跑、SUV、MPV车型,定位涵盖A到D级各个级别,在短时间之内布局丰富车型,确实印证恒大造车并非空谈。

恒驰2

未来恒驰将面临的竞争对手颇多,除了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的传统车企,还有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汽车品牌,比如特斯拉。事实上,目前特斯拉旗下布局四款车型,在数量上确实不如恒驰六款之多。因此恒驰未来量产后将给予消费者相当丰富的选择,而这背后则是恒大汽车的精心筹划,以及未来抢占全球新能源市场的野心。

恒驰3

恒驰4

恒驰六款车型和而不同,全球设计大师操刀

纵观恒驰六款车型均按豪车标准打造,并采用符合新能源风格的前瞻性设计,每款车型又拥有互不重合的特色,属于和而不同的存在。具体而言,恒驰1定位于纯电D级轿车,轴距将达到3150mm,外观氛围奢华感十足;恒驰2定位于纯电B级轿车,采用猫眼绿的独特车身配色,并配备超大尺寸轮毂;恒驰3定位于纯电C级SUV车型,前脸造型霸气十足,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恒驰4定位于纯电大7座MPV,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是六款车型中唯一采用这一设计的车型;恒驰5定位于纯电A级轿车,车身线条走向简约利落,车身采用活力清爽的梦幻蓝配色;恒驰6定位于纯电A级跨界SUV,尾部采用3D悬浮设计,彰显出更多跨界运动基因。

恒驰5

恒驰六款车型首发便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其发布数量之多、布局之广,与其造型也不无关系。对于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而言,如果颜值无法令人过目难忘,很容易被更多新车所淹没。为了令新车颜值脱颖而出,许家印去年一年全球奔波,最终促成恒大与全球15位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其中不乏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612 GT0等经典传奇车型的设计大师,成为恒大汽车颜值的底气来源。此次发布的恒驰六款车型就由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大师操刀设计,恒驰如愿靠颜值成功出圈。

恒驰6

根据此前官方消息,恒驰全系列产品将于2021年陆续实现量产,意味着从恒驰1到恒驰6乃至未来更多车型,将尽快步入国内新能源消费者的用车生活。至于恒驰未来与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的正面交锋结果如何,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