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中国市场依然最香

2020年08月0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份,这已经是沃尔沃今年在中国市场连续第四个月两位数的同比增长了,如果论增长率,沃尔沃在汽车品牌一定是可以排在靠前的位置,毕竟,这年头能够实现同比增长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根据沃尔沃的官方消息,7月份全球终端市场销量为62291辆,同比增长了14.2%,并且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成绩更是达到了332253辆,同比下滑16%。

具体来看,其中欧洲、美国和中国市场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增长表现,但是从数据上来看,依然是中国市场最香,因为中国市场的涨幅还是最大的。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中国市场销售沃尔沃新车14410辆,同比增长了14%。

面对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一众二线豪华品牌,虽然沃尔沃还是赶不上他们,但是排名也是比较靠上的,最起码超越林肯捷豹路虎应该没什么问题。

毫无疑问,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依然是XC60、XC40、S90、S60这四款车型的销量成就了沃尔沃品牌今天的位置,尤其是XC60,基本上每个月销量都可以达到六千辆,甚至七八千辆。当然了,我们也都知道,这样的销量是怎么来的,当然是7-9万元的终端优惠了。

除此之外,沃尔沃旗舰级家轿S90迎来中期改款,计划将在8月10日正式上市,而且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实车图。外观造型方面只是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包括银色格栅边框、运动前保险杠、黑色外后视镜以及匹配流水似转向的LED光源大灯。

而且沃尔沃也有2020年实现品牌车型的全面新能源覆盖,所以全新沃尔沃S90将会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尾标也采用B5代替现款的T5。

写在最后:新款沃尔沃S90上市在即,但是我劝你们还是要等等,毕竟更大的优惠都在后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