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301km,搭专属柠檬黄配色,小蚂蚁特别版9月份上市

2020年08月0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获取到一组奇瑞小蚂蚁柠檬黄配色车型的官图和实车图。据官方消息,新车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小蚂蚁的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配色,整体看来更显小巧可爱。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前大灯进行了调整,点亮效果更佳。另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换装了专属的柠檬黄车漆,配合经过微调的头灯组,营造出小巧、可爱的风格,辨识度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增加了灰、橘双色组合的配色设计。通过将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挡杆周围以及车门饰板处均增加橙色元素点缀,视觉效果更具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车型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41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搭配容量为35千瓦时的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1公里。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