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7月销量为94238辆,同比增长13.5%,创下史上7月销量新高

2020年08月05日 21:03: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7月20日,沉寂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影院重新开放,经典电影复映成为新的社会话题,汽车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各大车企铆足全力备战下半场,唯有拥有强大的定力和体系力,才能在新的下半场征程中脱颖而出。

在此背景下,东风日产紧抓技术和服务两大“马车”,领智先机,为下半年创造有利开局。

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连续4个月保持正增长,7月销量为94238辆,同比增长13.5%,创下史上最佳7月销售纪录,年累计终端销量为545306辆。

市占率持续攀升,东风日产6月合资非豪华品牌开票市占率达12.01%,1-6月合资非豪华品牌累计开票市占率达11.7%,同比提升1.2%。

领跑细分领域 下半场进击开局

2021款新轩逸·经典实力升级,刷新十万级家轿选车标准,协同上市一周年的第14代轩逸,持续领跑家轿市场,7月斩获终端销量共46851辆,同比增长65%,刷新车型史上7月最佳销售纪录,以销冠实力与百万家庭幸福同行。

继6月销量破万后,搭载超变擎、超智驾“双超科技”组合的第七代天籁再创佳绩,7月终端销量10161辆,同比增长20.5%,实力演绎不是所有的Turbo,都叫超变擎。

外观新升级,内外双拼色的智能品质两厢车骐达7月终端销量4008辆,搭载全新超智联系统模范上市,携手更多时尚达人活出年轻生活范;领潮年轻新选择,新智感潮流座驾蓝鸟7月终端销量1351辆,主宰潮流。

SUV阵营持续出击,强悍实力塑造市场口碑。真四驱本色SUV奇骏7月终端销量14530辆,征服全地形,不是谁都行;专业座驾全新逍客7月终端销量13047辆,环比增长5.4%,做自己的逍客,畅玩一“夏”。

作为年轻人首选SUV,劲客7月终端销量2063辆,1-7月累计终端销量17975辆,敢开始,每一“客”都闪耀;发现楼兰发现美,SUV领潮者楼兰1-7月累计终端销量7373辆,带你发现24小时外的生活之美;全境越野SUV全新途达1-7月累计终端销量6264辆,唤醒每一个越野梦想!

7月15日,日产汽车公司通过全球直播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也进行了全球首秀。

日产汽车正式开启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未来新篇章。东风日产作为日产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上的合资公司,正在加速智能化落地进程,未来也将在中国导入更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智汇蓉城 超智联焕新出行体验

火热车市,蓉城重启。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日产携全车系亮相车展,同时发布“智联未来”计划,全面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落地推进。

搭载全新升级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的2021款劲客及2021款骐达亦同步亮相,直观展现东风日产智能化科技实力,同时也彰显东风日产领先开启智联生活,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的品牌愿景。

全新升级的超智联全维在线,为消费者带来领先车联网体验。具备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的超智联系统,不仅功能超多、超全面,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服务三大功能板块上也充分发挥智联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生活体验。

远程在线,科技赋能更舒心,超智联远程控制摆脱距离限制,通过超智联APP就能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

掌控在线,生活互联更随心,语音控制功能,无需动手就能开启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

资源在线,服务升级更贴心,超智联车载服务支持智慧加油功能,实现人不离车就能完成加油、支付、开票服务。

创新制胜 多样手法玩出圈

碎片化的传播环境中,新鲜的营销玩法层出不穷,唯有夯实内容基建,才能赢得传播C位。东风日产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产出有情感有共鸣的内容,并结合创新化的营销手法,实现出圈传播。

跨界爆款,为幸福撑腰。第十四代轩逸上市一周年之际,首次进行跨界营销,联合小米有品,将东风日产深耕多年的移动舒适技术延伸到办公使用场景,同源人体工学护脊结构,打造联名爆款腰靠,并邀请ZAKER创始人王自如视频开箱实测,为舒享证言。开车护腰有轩逸,工作护腰有腰靠,7月17日,幸福家轿轩逸登陆老罗直播间,联手老罗花式拆解舒适技术,“逸”起为幸福撑腰。

大片首映,玩转生活范。2021款骐达品牌大片7月10日公开首映,携手骐达品牌代言人井柏然和品牌体验馆任敏一起,解锁模范新生代更多面。

2021款骐达双色车身玩出多彩新潮,智联升级秒速连接世界,炫酷车型大片演绎年轻时尚座驾生活范儿。

延时服务,点亮周五夜晚。为了解决用户车辆维保痛点,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特推出“星光星期五”延时服务,每周五可预约延时服务至晚上9点,用户可以根据行程安排,自由选择服务时段。

星光星期五服务已覆盖多个地区,落地全国136个城市,共265家专营店同步推广,为更多用户带来便捷安心的用车生活。

领智先机 百舸争流立潮头

跨越重重困境,下半年整体车市增速趋于稳定。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东风日产借助全新升级超智联系统,率先揭开智联生活新篇章,以感心服务和更多样化、更智能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在大势中把握先机,携手消费者共创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